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454、钱能解决人世间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
    姜主任肯定对年轻艺术家丰富的感情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看法。

    万长生觉得冤枉极了!

    实在是苏沐楠站在门外,低头不语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普通探望病人的神态。

    而且对开门出来的姜主任更是不见脸,只使劲埋头的鞠躬,等姜主任诧异的回看眼万长生,摆摆手离去,才默默进来。

    身上依旧是她在学校常见的米色大衣跟毛呢裙,黑色防寒长袜和黑皮鞋应该都是回公寓换的。

    万长生也就觉得不要跟她说有人去过公寓找她的细节“坐坐坐,情绪要调整开朗些,你看我已经活蹦乱跳了……”

    边说边想在床上蹦跶下,但发现有点徒劳,就像条在砧板上蹦跶的鱼,嗯,更像那只在塑料盆里的团鱼,也就是鳖,赶紧悄悄拉一下纱布,遮掩伤口的同时抓紧时间解释现状“我给你说个事情,今天钟……”

    苏沐楠恰好抬头说“我爸……”

    两人说话碰头,就礼貌的都停顿下。

    然后看见苏爸苏妈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来!

    万长生心里本能的就咯噔!

    惨了!

    这也正常,前天晚上出事,杜雯安排第二天早上才提醒苏沐楠要把事情通知父母,从这个细节就看得出来她跟韩晓敏配合多默契。

    一个知道马上把苏老师给围住,免得她情绪波动再有什么事故发生,一个缓冲下第二天一早再通知,免得父母连夜焦急之下有什么差错。

    所以昨天苏爸苏妈就飞来江州,韩晓敏她们才算把小苏老师安全的移交出去。

    试问普通大学生里面有多少能如此周到。

    所以现在苏爸苏妈看见万长生,表情神态都不同了,苏妈妈心疼的马上过来要揭纱布,那是真当自家人!

    苏爸爸很正式的在床头半鞠躬“万长生,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向你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更多的用语言来表达都很苍白,但是你保护苏沐楠,把自己放在最危险的地方,无论品行还是勇气,都值得我敬佩,三生有幸!”

    万长生连忙左边说客气,右边想挡住纱布被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