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周末,是一星期中最美好,也是最闲的几天。

    当年那场意外被重新拎出来,有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许多知情人士,纷纷爆着似是而非的料。

    讨论度高,相关的热搜连续上了几条,却很快被撤掉或压下。

    然而跟吃瓜群众的猜测不同,砸钱撤热搜的不是陆衍,而是他们不约而同表示过怜爱的宫亚凡。

    “你怎么回事,不是让你提前跟微博运营方打好招呼,注意热搜动向吗?怎么连这点事都做不好。”宫亚凡一反在常人面前的态度,满眼烦躁,恨不得把手机砸过去,帮不中用的助理开开窍。

    助理哭丧着脸:“宫哥,我尽力了,谁想到网友会这么有精力,撤掉一个刷上去下一个。而且他们以为撤热搜的是陆衍,说是至少让陆衍出出血,谁叫他敢做不敢当,一直扮演缩头乌龟。”

    “都他妈闲的!”宫亚发脸色铁青,全然忘了他这些年舆论用得多么顺手。

    助理缩了缩脖子,不敢接话。

    宫亚凡的经纪人抬起头,说:“我给你拟份声明发出去,应该能有点用处,毕竟在大众眼中你还是受害者。”

    “可以。”宫亚凡揉了揉太阳穴,又想到什么般叮嘱经纪人,“措辞严谨点,别激怒陆衍。”

    “好。”经纪人盯着宫亚凡看,“我再问一遍,你确定没有把柄落在陆衍手里吧?”

    宫亚凡阴沉地笑了声:“有的话他会心甘情愿当几年瞎子吗?”

    经纪人还是不放心:“那个场务呢?”

    宫亚凡不耐烦道:“出国了,我都找不到他在哪里。”

    经纪人皱眉:“那——”

    “不用担心。”宫亚凡阴森森地扯了下嘴角,“他是个聪明人,还指望一辈子吸我的血,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最好是。”经纪人脸上的担忧并未消散,他隐隐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但他没敢说出来,“你今天早点休息,养足精神参加明天的首映礼。”

    宫亚凡“嗯”了声,没再搭理经纪人。

    经纪人看了眼助理,嘱咐几句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