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希是孤儿,可以通过特殊社会福利扣除掉大部分治疗费用,但就算这样,她的钱包也很难承受。

    从缴费窗口工作人员手里接过银行卡,宁希衣服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两下,她先把银行卡谨慎地贴身放好,离开窗口走到一边拿出手机查看。

    是银行发来的信息。

    宁希看完捂着心口差点没喘过气。

    贵账户*3069于3021年9月18日消费共1994.24元。交易后余额为5.76元。【华国银行】

    宁希大一暑假去电子厂兼职两个月,一共挣了两千,住院四天只剩下五块钱。

    这还是因为学校这个学期的学费因为系统问题延后了一个月,不然宁希连住院费都交不起。

    医院一楼大厅人来人往,宁希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回口袋,脚步沉重地走到大门口,保安看她面带苦涩,安慰道:“年轻人,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看开点儿。”

    宁希脚步顿住。

    对啊,她做什么看不开?只要充分了解这个世界,以她的手段,什么钱挣不来?

    她这是接收了原主的记忆,代入过渡了,一点点学费有什么好发愁的。

    宁希脸上的愁苦之色一点一点褪去,脸颊红润,黑眸熠熠生辉,“大叔,你说的对,谢谢你。”

    乘坐免费的交通工具到北华学院门外下车,宁希按着记忆先去找辅导员销假,还要报告分化的结果,未分化前的学生分成男女两栋宿舍楼,分化后的宿舍楼有六栋,宁希已经分化成Alpha,需要辅导员帮她转到女Alpha宿舍楼。

    现在是上午九点多,正好早上第一节课刚刚开始,校园中的人并不多。

    遮住太阳的云朵被清风吹散,灿烂的阳光落在地面,热气熏然,宁希走在道路两旁的绿荫下,嘴角噙着淡淡的微笑,身材高挑,长发如瀑,裙下的两条腿又细又直,宽大校服也遮不住她的好身材。

    两个身材娇小的女生手挽着手从她身边经过,忍不住频频回头看她的背影。

    宁希前世被人看的多了,对别人的注视十分不敏感。

    在她的认知中,原主成为万人迷靠的是信息素,没有分化前原主只是一个不起眼且懦弱的普通女生,甚至被霸凌也不敢反抗。

    现在的她不会给别人闻到自己信息素的机会,理所当然以为她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宁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