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阳光温暖灿烂,透过玻璃窗照在宁希身上,为她整个人蒙上了一层如梦似幻的光晕,黑眸迷茫的模样看起来像是林间无辜的小鹿。

    甄秋云微微闪了闪神,顿了下,继续道:“我们在你的衣服口袋里发现了你的学生证,已经帮你向学校请了假。检测无法确定你在具体哪一天会分化,为了不给北华学院的其他未分化学生造成影响,你需要住院直到分化完成。”

    “最多一周时间你就能分化完成,不要想太多。”甄秋云温柔地安慰了宁希几句。

    “谢谢你,甄医生。”宁希有气无力地说。

    “不客气,最近几天在医院好好休息,不要担心学业的事情。”甄秋云说完准备离开。

    宁希侧过头看着甄秋云向外走的背影,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忘了问。

    是什么呢?

    “甄医生,等等。”

    甄秋云背影消失在门后的前一秒,宁希终于想起来了。

    甄秋云诧异地转过身,重新推开门,站在门口的位置看向她,“宁同学,还有什么事吗?”

    宁希感觉自己恢复了一点力气,撑着右手坐起来,这样一个小动作令她气息变得急促,苍白的脸颊染上潮红。

    “甄医生,我忘了问你是谁送我来的医院。”

    她昏倒前撞到了一个女人,宁希没看清女人的容貌,只记得女人的身体柔软冰凉,发烧的她当时差点对女人做出失礼的动作。

    很有可能是她送自己来医院的,宁希想从甄医生这里获得她的联系方式,当面向她道谢。

    甄秋云摇头。

    宁希微微失落,“甄医生也不知道吗?”

    甄秋云说:“那位小姐身份特殊,我签了保密协议,不能告诉你。”

    甄秋云关上门离开后,宁希重新躺到病床上,黑眸中带着疑惑,救她的人是哪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大人物?

    她努力回忆自己看过的那本abo,“宁希”作为万人迷女主被所有人追着跑,没发现有哪个角色有做好事不留名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