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五圈‘你只属于我’

    云河域外,一艘豪华星舰正飞向娱乐之城。

    星舰是可装载星球的军用大型船,不过它的主人正处于休假期间,所以收了军牌,隐藏了武器系统。

    舱门紧闭的休息间内,明威抱着小蔚蓝,拨通了侄儿的视讯。

    “明灵,蔚蓝刚才是不是跟你一起在上课?他走了吗?打开公放视界让我看看。”

    明灵鼻头通红,眼泪汪汪,跟刚被谁蹂/躏过似的,结结巴巴:“小,小叔,不,不太方便。”

    “我还年轻,叫哥。”明威嫌弃的看着侄儿:“怎么不方便?你这是遇上星耀被教训了?别是因为调戏蔚蓝吧?”

    “不不,我哪敢。”明灵连连摇头,打了个嗝,“殿下正在我对面,问您‘星醉神迷’是什么意思?”

    明威“唰”的关掉视讯。

    上次喝多了醉魂饮,不小心说漏嘴,明灵竟然连这个都跟星耀说了,坑叔的家伙!

    “我就惦记惦记做做梦,还没来得及出手……星耀应该没这么小气吧?”

    明威踱步转圈圈,见小家伙正抱着地球仪吧嗒吧嗒涂口水。

    “这是犯规,怎么能比你爸爸还可爱?”

    明威毫无形象的趴在柔软地毯上,手上捧着一颗灵石打磨,嵌着珍珠宝石的玲珑球,微微摇晃,灵球就会发出悦耳的叮铃之声,一缕缕灵气流泻出来。

    “来,宝贝,哥哥用它跟你换好不好?”

    明威摇晃着灵球,试图跟面前小蔚蓝换地球仪。

    小家伙将地球仪滚到桌子底下,然后自己爬进去,用身体堵住出口,连地球仪的影子都不给明威瞧。

    “啧,眼光跟你爸爸一样差。我这个球能换十个宜居星球,不识货。”明威酸溜溜地将球丢过去。

    小家伙抬脚一踹,把滚过去的灵球踢开,然后揉了揉肚子,嘟起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