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圈皇帝陛下归来

    一顶金色王冠从天际飞来,王冠上镶嵌的不是宝石,而是一颗颗星球,更有无数大型星舰罗布周围。

    密集的力场交织成海,极其霸道地镇压下来。

    蔚蓝很庆幸没让地球护卫队的人跟着,连他都产生第五军团追堵时的紧张感,想要转动起来逃跑,若是人类来了肯定会出丑。

    下一瞬,温暖的气息从边上升起,如阳光驱散寒气,蔚蓝遽然一松。

    蔚蓝转头看向星耀。

    星耀朝他微笑,金色的发丝像太阳一样耀眼。

    蔚蓝被他笑得心中乱跳,匆匆移开视线,却见周围的人都在力场镇压中单膝下跪,只剩两人还站立等待,他迟疑着自己要不要下拜,手上突然一热。

    星耀抱起小团子,然后牵着蔚蓝的手,朝乐声中踏着圣光降临的皇帝一行迎去。

    皇帝没有戴王冠持权杖,只是一身常服,手拢在袖子中。他看起来比投影要显得老一些,头发的光泽也不是很好,眉心深深的八字像刀刻而成一般,嘴角也有着深深的法令纹,只眼睛还很亮,但严峻冷漠,没有人气,仿佛一尊移动雕像。

    皇帝身后还跟着众多星族,正是随同他外出巡视帝国的那群王室贵族。

    蔚蓝悄悄打量皇帝的同时,一道道犀利视线落在蔚蓝身上。

    有鄙夷,有嫌恶,还有的充满杀意。

    蔚蓝手指微动,心中也蠢蠢欲动,但还是冲着星耀的面子,低头忍了。

    星耀却不给那些贵族面子,脚下轻轻一跺,圣光星毯泛起涟漪,涌动波澜。

    跟在皇帝身后的权贵脚下星毯突然抖动,有人没有防备的摇晃跌倒,然后带倒了旁边的人,引起一阵骚乱。

    皇帝面无表情,眼神平静无波,对身后的动静毫无反应。

    “父亲,欢迎回家。”

    星耀带着蔚蓝弯腰行礼,由于他还抱着小团子,显得很随意轻疏,衬得边上考试刚合格的蔚蓝行礼格外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