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二圈王室家X现场

    “小心!”

    蔚蓝手指画了个圈,闪烁金光的石头即将落地又飞起来,在空中转圈圈。他小心地梳理石头变得凌乱的磁场,还瞪了星耀一眼:“刚养出小毛毛星魂气息,尚不稳定,你动作温柔点!”

    星耀小声认错,然后示意蔚蓝看皇帝。

    皇帝自从星海的核出现,整个人都僵滞住,只眼睛随着石头转圈圈,不敢呼吸怕吹散了石头上散发的轻微波动,身形随着石头闪烁的荧光,像烟云般飘忽又凝实。

    这是紧张得力场不稳,又怕伤到虚弱的星海,强行收敛导致星魂之体都难以维持。

    蔚蓝唏嘘不已,另一手勾了勾手指。

    白玉球跳出皇帝的掌心,像受到牵引一般,慢慢朝星核飘去。

    小团子也挣脱皇帝的怀抱,落到地上,踮起脚朝白玉球用力吹气,让白玉球飘得更快一些。等白玉球靠近星核,小团子才停下来揉了揉发酸的腮帮子,本来就憋得发红的脸变得比火烧云更红。

    “他们要融合了啊。”蔚蓝提醒道。

    皇帝还僵在那里一动没动,星耀怀疑他已经失去对外界的感应。

    蔚蓝手指顶着星核,把星核转成陀螺,白玉球也跟着加速,渐渐软化成液体,包裹住星核。

    半晌之后,两颗石头变成一个金光闪烁的鸭蛋,里面微弱的星魂波动比原来强了一些。

    蔚蓝托着还在转动的鸭蛋给星耀看:“要不要跟他说话?这时候可能会有意识……”

    “星,星海……”说话的是皇帝。

    皇帝紧张得声音发抖,脚下发软,腰部以下变成涌动的魂力,黏在地上飘不起来也走不动路。

    那丢脸的样子,星耀都不忍看他。

    “奶奶奶奶。”小团子攀着蔚蓝的手臂,踮起脚也想看。

    “不是奶奶,也要叫爷爷。”星耀抱起小团子,让他轻轻摸一摸鸭蛋:“叫大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