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零圈传说中的学神

    温阳的星居环境很像太阳系,有小恒星,灵气还很充足,蔚蓝喜欢。

    人类觉得有些热,但他们现在的科技,不需要蔚蓝特别调整大气层,自己就能解决适应问题。

    蔚蓝见人类能安置好地球,转身溜进独立飞球场。

    刚穿过球场的界膜,腿就被沉甸甸被肉球抱住。

    蔚蓝低头,看见一个长着四肢的圆滚滚肉球,背上还背着个地球仪。

    “爸爸,团团呢?”糯米团一样的肉球咧嘴笑,双眼眯成缝,声音像含着糖。

    谁把我家崽崽养成球了?!

    蔚蓝抽出腿,将肉球抱起来掂了掂,顾目四望,果然在不远处瞧见双臂环胸的月辉,于是挑眉朗声问:“你不是跟联邦还有一年半,还有一年的契约吗?”

    月辉张开双臂,虚虚地做了个拥抱姿势,笑道:“还不是你们的‘奇迹之蓝’,为了排队早点拿到货,提前过来了。”

    “是你要用吗?”蔚蓝捏了捏软绵绵的肉球,眼神在月辉身上溜达。

    “我星体做过最危险的事就是黑洞蹦极,轮不到我用奇迹之蓝。”月辉耸了耸肩,往蔚蓝身后看,“你家王子呢?竟然没黏着你,真是稀奇。”

    蔚蓝见不是月辉需要奇迹之蓝,便没提自己有药的事,只是笑道:“他在给星船做检修。”说话时捏了捏耳垂,虽然星耀人不在,但情绪是甜甜的奶茶味存在感十足。

    “这么甜。”月辉啧啧有声,“还以为你们被赶出王室,会如何落魄可怜,想着多给星宠充值一些能让你手头能宽松些。没想到我把圆圆养成了圆子,你却潇洒得像放飞的小鸟。”

    “多谢多谢,钱这东西当然是多多益善。不过别在辉耀大老板跟前提小鸟。”

    蔚蓝看见圆的就忍不住转,怀里的肉球被他转得眼都晕了,扑棱双手跟月辉求救。

    月辉忙一把夺过肉球,拿出个比脑袋还大的彩虹云朵糖哄他。

    “你克制一点,虽然不是生灵,但营养过剩也不好,你看他连地球仪都抱不住了。”蔚蓝忍不住劝。

    星宠营养过剩会造成数据臃肿,思维变慢,也就是俗称的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