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圈年轻星有力量

    蔚蓝有了独立身份,生活跟过去没什么变化。

    佩戴‘太阳神’宝石勋章,黑堡大部分区域依旧对他开放,生命大陆也能自由出入,甚至因为帝国对普通生命星族创业有优惠,《蔚蓝爸爸》需要交的税还降低了百分之三。

    目前唯一的损失,大概就是失去王室补贴。但这个补贴蔚蓝从没领过,以前都是星耀自己贴补地球。

    星耀封锁了蔚蓝从他名下独立的消息,并隐晦的跟知情者放出消息,皇帝陛下有意封蔚蓝做公爵。

    有心人打听到,王室内务府最近确实在赶制礼服与圣光星船,蔚蓝也在紧急的补学礼仪课。

    自以为了解真相的权贵恍然大悟:蔚蓝身份独立是星耀的安排!先当普通星族,等受封公爵后,迎娶一位公爵肯定比让蛮荒界文盲当王妃好听!

    问题是,蔚蓝即便受封公爵,本质也是生命星族,两星不可能繁衍后代,难道皇帝陛下真的准备放弃星耀?

    虽然联邦嘲笑帝国的储君到死也上不了位,但帝国储君绝不是吉祥物。

    首先储君掌握帝国最强的第一军团,其次皇帝喜欢巡视各界,皇帝不在时,储君能够摄政……

    如果星耀不能重登储君之位,将影响多个帝国上层势力的兴衰。

    各种小道消息乱飞,王室和长老会暗潮汹涌,连《星族保护法修正案》都放松了关注。

    外界的风风雨雨蔚蓝都不知道。

    星耀虽然没打造温室,将蔚蓝和地球一起保护起来,但那些能影响心情的破事也传不到蔚蓝耳中。

    蔚蓝今日受邀去长老会玩。

    星耀想跟着,但皇帝指定交给他的工作太多,以他从小到大受的储君教育也做不出因私废公这种事——虽然他偶尔会产生丢下一切跟蔚蓝私奔的念头。

    “你一定要自己飞?还是坐船吧?”星耀第三次试图劝蔚蓝:“《太阳号》做了伪装,不会引人注意,再说自己飞地球上的人类可能……”

    “你都答应好了,怎么又这样?”蔚蓝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好声好气道:“我也做了伪装,从外面看不出飞的是地球。人类支持我出去活动,他们已经不是小宝宝了,再说以我的磁场引力控制,他们在地面根本感觉不到星球运动……哎呀,路有点远,我该走了。”

    蔚蓝甩脱星耀,控制地球带着月亮飞出了黑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