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零圈蔚蓝的育儿经

    黑堡到处都是壁画,不少壁画都藏着传送门。

    星耀拉着蔚蓝冲入一幅壁画,再出来就到了塔楼之巅,抬头能看到在上空静静旋转的地球和月亮。

    星耀看了几秒,把小团子收回系统空间,将蔚蓝往上推了推,“地球安置好了,去看看。”

    蔚蓝在半空回头,只见星耀的表情已经平静下来,完全看不到跟皇帝硬扛时的愤怒。

    星耀误会了蔚蓝的意思,笑着摆摆手:“你去吧,我要见研究星族专用药剂的科研小组。新药用了星币,他们还不知道来自于你,等药研究出来,再带你见他们。”

    后面半句,星耀用的传音。

    “够吗?不够我这里还有。”蔚蓝飘下来,掏星币塞给星耀。

    自从可以直接去星核疗伤,治疗用的星币就省下来。蔚蓝依然每天抽时间压缩星币,反正现在灵气充足恢复快,不压缩浪费。

    “入药用不了多少,不够再问你要。”星耀压住蔚蓝的手。

    蔚蓝没坚持,看看星耀神色,小声问:“你刚才为什么不同意?”见星耀眼神一沉,补充道:“皇帝说,解除磁场绑定,储君之位还是你的。”

    星耀道:“我说过,储君除了称号好听,没别的好处,让星粼当去。”

    骗星!

    蔚蓝共享了人类融会贯通的《帝国历史大事记》,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傻憨憨,不会轻易被星耀糊弄。

    星族确实长寿,储君可能几百几千亿年都不能登基,但权力比普通王子大。星耀原来用‘太阳神’的名义摄政,靠的是皇帝不在钻空子,皇帝回来,自然名不正言不顺。

    不过,储君遇到战事还要身先士卒上前线,帝国如今正在外域打仗,星耀有伤,拒绝了也好。

    蔚蓝想了想,皱眉道:“但你不该说自己废了。”

    星耀用手指轻轻揉开蔚蓝的眉头,手往下移,虚虚捧着蔚蓝的脸,认真道:“我从小就被教育要当好储君,要守护帝国……我为帝国做的已经足够多。现在这条命,是你捡回来的,他属于你,我想自私一点。”

    这话,听起来好像情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