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娱乐圈]爱意倒灌 > “suerjuior要完蛋了”
    “顺圭,过来一下,哥找你有事。”这天金希澈把李顺圭从练习室叫出来,对着她的耳朵一阵耳语,说完他胳膊搭在她肩头,挑挑眉问她,“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说实话哥我不太明白。”李顺圭傻傻的摇了摇头,很好,听不懂就好,金希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不愧是傻顺圭啊,“不明白也没事,就照着哥说的去做就行了。”

    “哦哦。”李顺圭听话的点点头就走了,金希澈抱着手臂靠在墙上,一脸的似笑非笑,他本来没想说的,是你b他的,李秀满,你完蛋了!

    闵恩贞最近心情有点不太好,老师说长她这么大了就不可以再和哥哥一起睡了,可是她自己一个人怎么睡得着啊,没有世勋陪睡的日子她可怎么办啊。

    “嗯……世勋,我长大了,我不用你再陪我睡了,我自己一个人可以。”虽然嘴上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但是闵恩贞还是y气的抱着小被子出门了,去吴妈妈给她收拾的新房间睡了。

    屋里面布置的尤其少nV心,不是庸俗的芭b粉sE之类的,墙纸贴的是清新的绿sE,淡hsE的小花朵点缀在上面,家具床铺都是马卡龙sE系的。

    闵恩贞把小被子铺在床上,拉展盖住整个床,叹了一口气之后去卫生间洗漱了,刷牙刷了一嘴的泡沫,闵恩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目光坚定地把牙刷高举,含糊不清的喊道,“小贞最bAng!你可以的!”

    出来之后闵恩贞就后悔了,屋里好黑啊,被窝里好冷啊,呜呜呜她想世勋了,抱着玩偶在床上使劲的缩着,还是好冷啊,纠结了一会儿之后她下床穿上拖鞋,颠颠的跑到门口要去找吴世勋。

    刚抓住门把手要往下摁,门就从外面被打开了,猝不急防的吴世勋就和闵恩贞来了个四目相对,彼此都吓了一大跳,顺着闪开的门缝,吴世勋单薄的小身子很容易就滑进来了。

    沉默的气氛弥漫在昏暗的房间里,吴世勋的脸悄悄的红了,早知道他就晚点来了,“那个,咳咳,我来陪你睡觉。”明明是好心但是傲娇的他非要说的跟施舍一样,“你肯定睡不着对吧,我陪你睡着了我再走。”

    “世勋你真好~”闵恩贞一个小跳跃爬上了吴世勋的后背,伸手抱住他的腰,脚也缠在他的腿上,亲昵的在他后背上蹭着,像一只粘人的树袋熊。

    就这这样的姿势吴世勋艰难的走到了床边,伸手扒拉她却怎么也弄不下来,怎么形容呢,像香香软软的狗皮膏药,吴世勋都麻木了,“呀,别缠着我了,快进被窝睡觉啦。”

    闵恩贞这才从他身上爬下来,爬ShAnG掀开被窝招呼他进来,单人小床睡两个人有点太拥挤了,不过倒是真的挺暖和的,整个被子里都暖融融的,闵恩贞舒服的哼唧了两声,一脸的幸福。

    年仅九岁的闵恩贞已然悟出了被窝里有个男人好睡觉的真谛,非常顺脚的把冰凉的小脚丫贴在了吴世勋的肚皮上,十几岁的少年正是火力旺盛的时候,拿来暖被窝最合适不过了。

    一开始的时候吴世勋还不习惯她的凉脚丫,每每贴过来都一个激灵,后来逐渐也就习惯了,肚子上没有小冰块他反而还有点不习惯了呢。

    “你是不是发现没有我不行?”

    “嗯,是。”

    闵恩贞g脆的就承认了,她睡觉必须要有吴世勋陪着才行,现在的她是这么想的,在很久很久的以后她才发现,也不是非要吴世勋不可,别人也行啊。

    其实吴世勋也是,睡觉不m0着她软软的r0Ur0U他也睡不着,不过他当然不会说了,臭P小勋只会说是你离不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