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过后没多久,白盈盈终于临盆,在s市妇科医院生下了小女儿,足有七斤半重。

    喜得大胖闺女,夫妻俩高兴的不行。有儿有女,正好凑成个“好”字。

    白沫也很喜欢这个胖嘟嘟的小妹妹。

    最近放学后经常回去自己家住,连带着秦放这个“拖油瓶”也得跟着。秦家三位长辈还奇怪他最近怎么老往白家跑,还以为他是因为喜欢白沫刚出生的小妹妹。

    秦放撇嘴,心里不以为然——这小婴儿除了吃就是睡,大小便不能自理,哭起来没完没了,还经常口水横流。

    看着比她哥还蠢一百倍,他为什么要喜欢?

    对于白沫天天回家看妹妹这事,他其实早就不耐烦了,心里一点没有“爱屋及乌”的想法。尤其每次看到白沫对着她呵呵傻笑,眼睛里的喜爱之情简直要溢出来的样子。

    他就烦心的很。

    “你每天跑回来看她,她也还是这个蠢样,你天天看,有什么好看的?”

    白沫诧异,“谁说的,小婴儿一天一个样,变化很大的好不好。”

    刚出生的时候像个皱巴巴的红皮小猴子,现在已经是个白白胖胖的可爱宝宝了。每天睁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看着你,小嘴弯弯,小手乱晃,简直是个小天使。

    “有吗?”秦放怀疑,“我看差不多。”

    “明明差很多。”白沫无语,真想问问他,你是不是眼瘸啊?

    “而且她已经长大很多啦,皮肤也变得白白嫩嫩的,哪像刚出生那会,全身红彤彤又瘦小。”

    “哦。”

    “......那你看隔壁班的班花冷雨馨和咱们班的霸王花金甜甜有什么区别吗?”

    “冷雨馨是谁?”

    这下白沫真的惊讶了,“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