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破天还有五秒刷新,南祝愿数着秒等插件倒计时一秒的字样一出来她即刻点了帝骖。

    团队插件没有显示队中某某抢到了左破天。

    左破天旁边的目标又是新出的明教,恨不得对拉着它的明尊开启仇杀。

    转到团队面板,一个队的明教,一个队的黄鸡和田螺,居然抢不到一个BOSS,有点怀疑是不是都在挂机。

    团长估计也坐不住了,每波都发一次团队确认,把没点确认的人全部T了。

    接连抢失败了六次左破天和郭海宾,已经在地图耗了半个多小时,距离进浩气盟的时间越来越近,原本刚起床还有点冷的她燥热起来。

    撩袖子蹲在椅子上,操作者角色往外飞了一翻查看四周情况。

    焦点列表没有出现一个红名,她飞回任务地点切冰心,换上脆皮副本装备,队友不行可不得她亲自出马。

    [团队]:左破天刷新剩余5秒

    倒计时开始,跑动到左破天头顶挂上剑神,最后一秒tab键选左破天打剑灵。

    [团队]:队伍[战复没有CD]抢到左破天

    牛批小冰心!

    她放下鼠标给自己鼓掌,没开心多久,一群黄鸡从天而降,鹤归风车来了一套,在鼓掌开心的她不幸乐极生悲。

    反应快的都逃散到郭海宾,屋子后涌入另一波红名,把剩下残血的都扫了。

    “狗比追命箭。”

    她骂了句,点击焦点列表里的名字,追命箭的目标也正是她。

    [近聊][一发追命箭]:[战复没有CD]疗伤完毕了吗?送你一个小惊喜

    狗比就是狗比,上次YY聊天后游戏平静了几天,她还以为他是意识到自己过分了,改邪归正。

    [近聊][战复没有CD]:惊喜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