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寝忘食攒威望和JJC冲分,为了不让外界打扰南祝愿把手机关机。

    交稿日期临近,编辑打不通她电话,微博私信QQ微信均找不到人,追上门天天盯着她。

    她被迫放下游戏,在编辑的目光下把工作一一处理完,蒙头睡了两天。

    进完食,她顶着半干的头发蹲在椅子上登游戏和YY,问频道里在聊克制明教方法的几个人,“你们大战了吗?”

    没怎么说话的小师叔最先发现她,“哟,CC终于活过来了。”

    “没呢,还没商量今天谁给你做任务,你回来我们大战队伍又凑齐了。”说完二师姐给她发来组队邀请。

    “接大战任务无量宫飞起。”

    打完老一,师父操作着角色跟在南祝愿角色后面跑。

    恶人谷粉色漏肚脐的南皇七秀萝莉在雪山蹦蹦跳跳的,他感叹道:“我又想起看贴吧一堆教徒弟打大战的帖子,我带毕业的CC打大战那天也是无量山,叫了三个亲友做好准备陪她跳一晚上山,她就跟在我屁股后跳成功了,我准备的小白攻略丝毫没派上用场,一度认为她是个玩小号的骗子。”

    “冤枉!”跳到山顶,南祝愿在原地打坐回蓝等还在后头的人,“就个扶摇和空格的事情,你说要带我前我怕太蠢被嫌弃提前看攻略了。而且跳山太容易了啊,我再手残也没到不会跳山的地步。”

    “师父的话能有几分真啊。”二师姐跳上来发了个摸她头的动作,“师父是想感受手把手带徒弟跳山,我们都没让他有成就感。”

    大直男大师兄说:“不用跳一晚还不够感恩的?我断绝师徒关系的伸手党徒弟不够让你崩溃吗?”

    “别提,我头晕。”说起他教了三小时还不会跳山最后是他开号给停到山上的人就头痛。

    没见过此人只听说过的南祝愿大笑:“你还要小白徒弟不?”

    常用频道多了条密聊。

    [朝圣言]悄悄地说:。

    插件显示红色字体,是个明教,她从来没加过明教的好友啊。

    以为是他们上号加上的,点开好友版面,在几个分组里都没找到他的存在,问:“ID叫朝圣言的明教你们认识吗?”

    “没听说过,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