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的湖水中,少年金色的头发看起来更加柔软,漂游着遮挡了部分表情。许青只看见他轻抿着薄唇,莹如初雪的脸颊渐渐染上薄晕。

    她的手很稳,就那么捏着他纤凉的指尖,轻触着避水珠等他主动吃下。

    终于,少年避开她的视线,微微张口,露出一小截柔软的舌尖。

    许青仿佛听见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明明身处水底,她却感觉身上有点热。谁说祸国殃民的全是女人?明明男色也行啊!少女很没见识的在心底啊啊啊。

    她已经看傻了。

    莱斯等了片刻,避水珠还在原处。难道要他自己凑过去吃下吗?

    若是别人,那当然不行。但是……如果是她呢?

    莱斯闭上眼睛。

    果然,少年张口吞下后,脸上红晕更盛。他慌忙竖起手指向上比划着,努力转移话题的示意她,两人要快些上岸才行。

    许青笑着点头同意,背过手偷偷轻搓着指尖。刚刚少年小心再小心,嘴唇仍是碰到了一点点。那凉沁沁的触感让她有点意动,也有点心疼。

    许青体力很好,在水中折腾一翻仍是生龙活虎。莱斯就不行了,他太冷了。渐渐的,四肢上结出微小的冰晶。寒入骨髓,游得动作愈发迟缓。

    许青皱眉,抓着他的手臂借力。半托着他上游。

    少年面色焦急,他能呼吸,她却不能。他帮不上忙就算了,怎么还能再拖累她的时间?

    此时许青左手抱着蛋,右手抓着他,简直是……他挣脱开许青的手,示意她别再管他,先上岸去。

    许青哪里能放心。

    好不容易见到亮光,可别再沉下去冻死了。

    莱斯非常坚持。然而许青的执拗劲上来,可比他倔多了。两人轻微挣扎间,少年的魔法袍在水中散开,露出里面白绸的里衣。

    清澈的湖水在不断流动,带着那层轻薄的白色绸缎上浮,少年不知不觉间露出一小截白皙细腻的腰腹。上面结着一层薄薄的小冰晶,残酷中带着几分冶丽。令许青惊讶的是,这看起来瘦削病弱的小少年,竟然还有层薄薄的腹肌!

    而且线条流畅、肌理紧实,既好看又不特别夸张。非常符合她的东方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