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那天的三人行(求奖赏版)
    那一天晚上,当接到了朵儿的电话,就偷偷走进603室寻找朵儿,一进了门就看到耀宏,建志跟丽萍三个人,衣衫不整的交叠在酒店的床铺前,互相Ai抚缠绵着,因为在那没发现朵儿,於是又开始小心观察四周,最终锁定的浴室,门是关着的,所以猜测朵儿应该是躲在那里。

    半蹲的姿势慢慢走到浴室门前,也许是房间昏暗,也可能是他们喝下有药X的酒,整个知觉都在X慾上,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在浴室门口前,小心翼翼的轻呼着朵儿名字,又边看他们三个是否发现我,没多久听到喀嚓一声的开门声音,我就快速的钻进浴室,关上浴室的门。

    一见到朵儿,她两眼迷蒙,两颊略带红晕着,急促的喘息着,说明了她被药物g起了慾火。

    又看到她掀起了上衣SHangRu露在外面,而K子也已经褪到小腿,朵儿的理智可能已经控制不了,所以躲进了浴室避免被他们侵犯,但因为强大的X慾,就在浴室zIwEi了起来。

    朵儿一见到我,可怜楚楚的模样,略带哭腔的对我说:「老公,我好热。」

    於是我脱掉她的上衣跟外K,带她到浴缸那,冲着微冷的水,让朵儿的X慾降下,见到朵儿有点恢复理智时,我跟她说:「我们应该留一点证据求自保。」

    朵儿这时依然萎缩坐在浴缸里,淋着冷水,听到我的话就点点了头,示意着她知道了。

    我就开启一点点浴室门,见到他们正努力耕作着,我就将手机开启录影模式,对准他们拍摄,虽然房间昏暗,但隐约还是可以辨识他们的人跟动作。

    这时手机萤幕显现出,耀宏ch11u0着身T正坐在床缘,他的双手不停的搓r0u着丽萍SHangRu,

    丽萍全身ch11u0的,趴在耀宏腿前x1ShUn着耀宏的ROuBanG,而建志正躺在丽萍的下方,用他的ROuBanG,cHa丽萍的xia0x里疯狂cH0U送着。

    丽萍疯狂的不停哼唱着:「嗯~好舒服,嗯~嗯~ROuBanGcHa的我好爽,哦~我的天啊!哦~这感觉太bAng了~哦~!」

    这时耀宏推开丽萍的x1ShUn,平躺在床上,叫着丽萍上来,迷惘的丽萍就像中邪般,迟钝的爬ShAnG,趴在耀宏身上,并将她的xia0x吞没耀宏的ROuBanG,舒服着再次y叫着:「哦~太粗大了~我的xia0x有点受不了,哦~整个塞满满的~哦~太bAng~太爽了!」

    这时失落的建志,已经站起来,sE咪咪的看着丽萍的细白PGU,舌头不停T1aN着嘴唇,缓缓靠近丽萍,一声不响的吐了一坨口水在丽萍P眼上,让丽萍抖了一下,并转头看着建志,这时她突然睁大眼睛,气喘吁吁的喊:「不行,不行用那。」

    但是建志完全不理会丽萍的拒绝,他ROuBanG已经抵在gaN门前,慢慢的cHa了进去,建志的ROuBanG一点一点没入丽萍的gaN门内。

    丽萍这时皱着眉头,不停甩着头哭喊着:「好疼,好疼啊!」可是没多久被两根ROuBanG刺激下,渐渐的失去了痛觉,整个身T趴在耀宏身上,疯狂的跟耀宏舌吻着,鼻子不停哼出:「嗯嗯嗯」sU爽的声音。

    经过几分钟的拍摄,我想应该足够了,所以收起手机,看到已经冷到在颤抖的朵儿,已经恢复不少理智,我关心的问:「朵儿,现在还好吧!」

    朵儿不停的颤抖,用不停颤抖的声音:「好冷,我现在好冷。」

    於是我马上关掉水龙头,拿起毛巾快速擦拭着朵儿,再拿起浴巾披在朵儿身上,捡起朵儿外衣外K,叫朵儿趴在我背部,才又轻缓的离开603房,并快速的回到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