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三十九话再度请假
    第三十九话再度请假

    在旅馆柔软的床上,正躺着两个激情过後,ch11u0着相拥而眠男nV。

    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惊醒了他们,苹苹这时拿开家豪拥抱她的手,缓缓从床铺上起来,走向她包包那拿出手机,再走回床边,再度躺在家豪身旁:「喂,姐,什麽事情啊!」

    家豪这时看向苹苹,用一只手r0Un1E着她的rUfanG,听着苹苹讲着电话,并示意着苹苹用手套弄着他的ROuBanG。

    白了家豪一眼的苹苹,一边跟着朵儿讲电话,一边趴在家豪的腹部玩弄着家豪ROuBanG,而家豪则伸出手来抚m0着苹苹,小小又细滑的T0NgbU。

    朵儿:「你们什麽时候回来啊?」

    苹苹:「等一下就回去了,你要不要吃什麽,我们帮你买回去?」

    「不用啦!我随便煮来吃就好」

    「嗯!那我跟姐夫等一下就回去了啊!」

    「好。等你们回来喔!」

    「嗯」当苹苹挂上电话後,把手机放在一旁,就开始用舌头T1aN着家豪ROuBanG,来来回回T1aN着数次,才慢慢吞没家豪ROuBanG。

    家豪则闭上双眼享受着苹苹的口技,而他放在苹苹T0NgbU的手也没空着,不停抚m0着苹苹的T0NgbU,不时也用手指探入苹苹xia0x,挑逗着苹苹X慾。

    口含着家豪ROuBanG的苹苹,脸颊泛着红晕,鼻子不停发出舒服的轻哼声:「嗯嗯嗯~姐夫~好舒服~我又想要了~」

    家豪伸出沾满AYee的手指,在苹苹的T0NgbU擦了几下:「上来吧!我们得快一些,别让你姐等太久。」

    苹苹口hAnzHUROuBanG,含糊的说了「嗯一声後,就一只腿跨过家豪腹部,用手扶住ROuBanG,缓缓跪坐下去:「嗯~姐夫的ROuBanG真bAng,使苹苹得xia0x好充实,好满足喔!」

    苹苹这时就跪坐在家豪身上,双手扶着家豪弯曲的膝盖上,不停摇摆着下T,xia0x内壁不停磨蹭着粗大滚热的ROuBanG,嘴中不停哼出:「好舒服~嗯~被ROuBanGcHa的好bAng~好爽~真想被姐夫的ROuBanG一直cHa着~哇~好舒服啊!」

    正躺在家豪享受着苹苹xia0x温热包覆着,突然拍了苹苹PGU一下,苹苹此时疼痛的惊呼一声,停下摇摆cH0U送着,转过头眼睛带着水雾的看向家豪,略带哭腔,可怜兮兮的看着家豪:「姐夫,怎了?不舒服吗?」

    这时家豪微笑的轻抚苹苹红肿的T0NgbU,摇摇了头:「在苹苹xia0x里很舒服。」

    「那~为什麽要打苹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