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二十七话被发现了
    当天晚上他姐妹俩用完餐後,苹苹慵懒的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姐,姐夫怎麽还没回来?」

    朵儿拿着抹布擦拭着说:「他今天要加班,晚一点才会回来。」

    苹苹突然从沙发坐了起来,狡黠的说:「姐,那今晚?」

    朵儿看了苹苹一眼,摇摇了头说:「不要了吧!我不想在参与进去了。」就拿着抹布走进了厨房清洗。

    苹苹赶紧跟了进去,抱着朵儿的後腰哀求的说:「我亲Ai的姐姐,求求你啦!再帮帮我啦!」

    朵儿冷淡地说:「之前答应你只参加一次,可是现在一次又一次,你不觉得太过了吗?」

    苹苹就红着眼眶,双眼充满水雾充满哭腔的说:「可是…我那些粉丝很喜欢你演出啊!你出现的时候,打赏特别多啊!」

    朵儿移开了苹苹环抱她的双手,转身走出厨房:「那些打赏都是你的,与我无关,我不想在冒险,Ga0乱我生活了。」

    苹苹赶紧跟着朵儿後方,拉住朵儿的右手说:「姐,再求求你啦!最後一次就好,就最後一次,好不好。」

    可是朵儿依然坚决的,甩开苹苹的手,走到沙发上坐下:「不行,你就别再烦我了。」

    苹苹紧接的又坐在朵儿身旁,双手握住手臂,左右摇摆着,苦苦哀求道:「姐…就最後一次啦!好不好?」

    被苹苹烦到不耐烦的朵儿,叹了一口气说:「好啦,好啦!你别再摇了,但我跟你说喔!这可是最後一次,以後你玩你的,别再叫我加入你了。」

    苹苹脸上展开笑容,抱着朵儿脖子,亲了朵儿的脸,充满笑意兴奋说:「嗯」接着手指b出食指接着说:「就最後一次,我以後不会再找姐了。」就又抱着朵儿的腰,头枕在朵儿的肩膀上,亲密的说:「姐,对我最好了。」

    朵儿摇摇了头,无奈的说:「是我上辈子欠你的,现在要被你折磨。」

    苹苹嘟嘟嘴说:「哪有,我又没折磨你,我只是叫你当演员,又不是折磨。」

    朵儿瞪大眼说:「穿得少少的演员,我可不想当。要当自己去当就好。」

    苹苹就吐吐舌头:「好啦!好啦!我温柔又贤慧的姐姐,不适合当演员,是我教坏你的!」

    朵儿很无奈的说:「好了啦!我要先进房休息一下!到时候再叫我吧!」

    苹苹充满笑容点点头的说:「好,你先去休息吧!」朵儿就从沙发站了起来,走回她的卧室,而苹苹兴奋的盘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寻找着她想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