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16 章 因为有你呀
    方程式一走,方觉醒越发的肆无忌惮,死皮赖脸的贴在安染的胸口,双手搂着她的细腰,愣是不撒手。

    生怕安染会离开他。

    安染胸口被压的疼,皮笑肉不笑附在方觉醒的耳朵边轻轻吹气,温热的呼吸洒在耳畔,那暗哑魅惑的声音如同海妖的吟唱,蛊惑人心:“软不软?”

    方觉醒被哄的晕头转向,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演戏,迷迷糊糊的回答:“软。”

    像棉花糖一样,又白又嫩,又甜又软。

    如果不是因为地点的限制,他想咬一口。

    “我浑身都没力气了,”方觉醒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话里的真实性,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她的身上,可劲儿的欺负她,“我生病了,崽崽,我是因为你才进医院的,你要对我负责。”

    安染:“……”

    安染:“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别得寸进尺啊!

    方*泰迪*觉醒这个小天才立马反应了过来:“这个日它正经吗?”

    安染:“……”

    麻烦要点儿逼脸。

    “你看看我的脸都毁容了……”他抓着她的手去摸脸,因为过敏脸肿成了猪头,皮肤灼热又紧绷。

    一张脸除了那双眼睛还有几分光彩,着实有点儿不入人眼。

    好吧,她是有点愧疚,也就那么一点点。

    “你要负责照顾我到出院,我没力气,需要你的时候,你要随叫随到。”方觉醒得寸进尺的提着要求,脸继续在她胸口蹭。

    “我看你占便宜倒是挺有力气的!”安染抓住方觉醒的耳朵拧了一圈,咬牙切齿的说,“我之前怎么发现你这么不要脸呢?你就在医院自生自灭吧!”

    安染站起身来,摔门而出。

    方觉醒低低一笑,不慌不忙的拿起了手机,给方程式发了一条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