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17 章 负责到底
    “因为有你呀~”

    瞥着方觉醒无比认真的眼神,安染的手一抖,棉签直接掉在了地上。

    脸红,骚的慌。

    “正经点!”安染从地上捡起棉签,扔进垃圾桶,又重新从棉签袋里拿了一根棉签。

    擦完背,安染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坐起来,将膏药递给了他:“好了,擦好了,其他的地方你自己上手。”

    方觉醒拽着膏药的另一头,将她拉向了自己,安染只要一低头就能看见他的白皙的胸膛。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膏药气味,薄荷的味道蹿进鼻翼,她的脑子无比地清醒亢奋。

    “你不对我负责到底吗?”沙哑的声音灌入安染的耳光,带着几分蛊惑的味道,“下面还没有擦。”

    安染的双眸倏然睁大:“……”

    你是认真的吗?

    那种地方也会过敏?她算是get到了。

    “那……那种地方,你自己擦!”安染的脸涨得通红,视线不自觉的瞥向那处隆起。

    谁要给他擦那种地方,做梦,想死了吗!

    方觉醒瞥着她脸红的小模样,尾指勾起她的发丝,调侃道:“我说的是腿,你想哪里去了?”

    “崽崽,思想不纯洁呀!”他的脸上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语气暧昧,酥入骨髓,“你是不是想了,可是我现在病着,没法满足你怎么办?”

    “……”真是日了狗了。

    珍爱生命,远离方泰迪。

    擦完药不等方程式过来,安染便果断的开溜了。

    就方觉醒这样的,住院真是活该,怎么有人的嘴巴可以欠成这样,她深刻怀疑方觉醒被魂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