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30 章 今天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争吵的原因,早已经淡忘,但是,那沁凉的眼神却让他到现在都心惊胆战。

    之后他灰溜溜的出国,两个人三年没有见面。

    如她所说,她的前途一片光明,为了他放弃了学业,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她重返演艺圈,混得如鱼得水。完全不是当初的小跟班模样,在舞台上,她光芒四射,熠熠生辉,灼目的紧。

    所有人都吹嘘他事业上的成功,可他只觉得那是让自己禁止想她的唯一方式。

    他总想着,有一天安染会来接他回家。

    却没有料到一等就是三年,没有一个电话,没有一句询问。她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彻底的从他的生命里消失。

    他以为她真的要放弃他了,在决定自杀时,却又再次被她从地狱拉了回来。

    现在想来,她那时过的多好,没有他,她完全可以过得更加快活。

    那个时候,或许她只是遭受了系统的逼迫,逼不得已才会回到他的身边而已。

    而他却偏执的把她当成了全部。

    也或许,她对他有几分情谊,只是并没有那么的浓烈罢了。

    慢慢来,感情的事情,不宜操之过急,咱们可以循序渐进。

    车子抵达片场的时候,安染正在拍着《繁华梦》里的唯一一场吻戏。

    昏暗的红账外烛火摇曳,烘托出暧昧的气氛,男一对着女主真切表白,随后垂首吻了下去。

    方觉醒几乎是踩点进去,看到这一幕勃然大怒,立刻喊了“咔!”

    然而两个人并没有停下来。

    “咔咔咔咔!”方觉醒急不可耐直接闯了进去,系统无奈扶额,说好的循序渐进呢?你说的话是都当放屁吗?

    一点点原则都没有。

    两个主演突然停了下来,你看着我,我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