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22 章 我要正儿八经盖红戳戳的那种
    安染发完微博,便给方程式同学打了电话:“方觉醒尾随我,你进警察局去接他一下。”

    方程式苦笑一声:是个狼人,下手毫不含糊。

    打完电话,夜岚岚女士的电话随之拨了过来,安染接通电话,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岚岚姐……”

    “现在在什么地方?你真的把方觉醒送进警察局了?”

    “嗯……啊……”她嗯嗯啊啊的说着,有点儿拿不准夜岚岚的态度。

    夜岚岚本来肚子里一肚子的火,听到她的话顿时松了一口气,好半天才说出了一句话:“干的漂亮!”

    安染:“……”

    你确定,你没有说错吗?

    不久后便听夜岚岚继续说道:“方觉醒也是该吃吃苦头了,老是占女演员便宜,也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我过去接你,剩下的事情交给我解决。”

    安染风中凌乱,她以为夜岚岚会骂她来着。

    在此之前,夜岚岚已经想好了好几十种方式解决事端,其中最保险的一种方式就是直接跟方觉醒官宣。

    可这个方式还是有缺点,现在官宣,墨子尧成为配角,流量小生的粉丝不是吃素的,绝对把安染骂上热搜。而且两个人的新戏正播着呢,这个时候官宣,让粉丝还怎么安心的磕糖。

    可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安染会来这么一招。

    一句尾随犯,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既解决了翻车事故,又博取了大众的目光,相当于给《甜蜜时光》做免费宣传了。

    虽然有点儿对不起方觉醒,可……也不算对不起方觉醒。

    成年人总是要对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夜岚岚登录工作室围脖加入混战,迅速转发了安染的微博,并发布严正声明,抵制私生饭尾随、跟踪等行为。

    围脖再度沸腾,这是什么走向?不是官宣吗?为什么瞬间变成尾随犯性骚扰了?

    安染的微博下再度涌入粉丝不断的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