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5 章 我要给警察局报备失踪人口了
    到底安染没有点外卖,她才不要给那种狗男人花一分钱,一分钱都不可能。

    她自己摸进厨房,给自己下了一碗面条,冰箱里还有鸡蛋、红肠,她毫不客气的给自己整了个鸡蛋,切了整整一根红肠。

    说起厨艺,这还是穿书期间特地学的,方觉醒那个狗子,虽然有暴食症,可是嘴挑的很,吃碗面条,也要加七个小菜,难养活的很。

    要不是家大业大,可能早已经饿死在外面了。

    安染刚把面条端上桌,方觉醒闻着味道就寻了过去,端端正正的坐着,等着安染把他的面条和小菜端上来。

    她把面前端到自己面前,吸溜吸溜的吃着面条,瞅着方觉醒懵逼的样子冷嘲。

    呵,还以为是在书里吗?她可不会再按照任务走,伺候你这位大爷了。

    “我的呢?”方觉醒不满的拧了拧眉头。

    “自己做去。”安染笑了笑继续低头吃面条,她吸溜着面条正嘬的起劲,方觉醒的手却伸了过来,捏着她的下颌,下一秒,嘴就朝她伸了过来,拽着她剩下的半根面条就吸溜下肚。

    吃完,方觉醒满意的舔了舔唇,顺带还嘬了一口她的唇瓣,恬不知耻的道:“还要吃。”

    安染只觉得全身血脉逆流,脸涨的通红,耳朵嗡嗡作响。

    想她好歹是攻略过方觉醒的人,她以为自己求亲亲,偷吻已经够没皮没脸的了,没想到方*泰迪*觉醒比她还要不要脸。

    这个男人太骚了,这不是她认识的方觉醒。

    绝对不是!

    安染索性不吃了,丢锅弃碗,亲手将面条送到了方觉醒面前。

    吃,吃,你吃,撑不死你!

    她惹不起这大爷,躲总行了吧!

    “你不吃了吗?”方觉醒无辜(得意)的笑了笑,把碗重新推到她的面前,“你吃吧,我吃你剩下的就好了。”

    “你你你你……”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