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霜岛秘境即将开启,其中珍奇异兽,天材异宝还有修行机缘数不胜数,虽然有一些危险的飞禽走兽,地形复杂,然不失为一个磨练弟子的好地方。

    当然,这个弟子只限于精英苗子,实力太弱的去到只会送人头,到时候还要麻烦宗门的师兄师姐进去救援。

    因此,为了挑选合适的弟子进去青霜岛秘境试炼,万衍宗特意开设了一场考试。

    夏半雪跟战九漪,赵清雨一行人来到传送门,每个人进去后随机通向不同的地方。

    推门进入,转眼间,夜色撩人,月影重重。夏半雪抬头看,龙飞凤舞的牌匾——倾云楼。

    耳边喧闹不止,战九漪和赵清雨不知到哪儿去了,她独身上楼,顿时见到另一番天地,莺歌燕舞,酒池肉林,到处充斥着刺鼻的脂粉香。

    看来这是座花楼。

    “小姑娘,来跟哥哥喝酒呀。”忽然一名花楼男子凑过来,一双美目顾盼流转,嗓音百转千回。

    夏半雪眨着大眼睛看他,她本身生得美,此时乌黑的眼睛透着迷惑,看起来单纯又无辜。

    花楼男子绯红的唇角微扬。

    他和楼里其他人都是这次考试的出题者,给弟子设置关卡让他们困在这里,倘若到了时限弟子都出不去,那就是没通过考核。

    作为优秀的出题者,花楼男子觉得考验弟子的心性才是根本,要让他们面临无数诱惑,诱哄他们迷失自我,流连忘返。

    这个倾云楼里只有一扇密门可以出去,假如在极致诱惑中,面临种种困难,弟子仍能保持冷静,找到密门,那就代表通过考核,是个优秀的苗子。

    只是历年来,数不尽的新晋弟子折在倾云楼。主要是这里通关难度太高,都怪他们这些出题人太优秀。

    花楼男子轻叹,真是罪恶啊。

    对付这种单纯的女弟子,非常简单,让她,陷入爱情。

    “不用了,我找人。”夏半雪径直从他身边过去。

    花楼男子:“……”

    什么?她居然就这么无视他了?无视他这么一个绝世大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