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凌墨好些天没有出现,夏半雪逍遥快活了几天,悠哉悠哉,就像度假一样。系统都看不下去。

    【叮——】

    【宿主……】

    夏半雪打断它,“知道,我是恶毒女配嘛,要恶毒,要作妖,给魔尊添堵,做个两面三刀,见风使舵,背后勾结的小人。”

    【宿主,你明白就好。】

    夏半雪摆摆手,“明白是一回事,但现在我连魔宫都出不去,到处都是魔卫监视,此时我贸然行动只会暴露身份,计划必然失败。倒不如等待时机,这段时间我先韬光养晦,你莫要担心。”

    【……】

    把偷懒说得如此清新脱俗,系统醉了,像她这么咸鱼的宿主实属罕见。只能它助力了。

    【宿主,来活了。】

    夏半雪:?

    转眼间,她被夜煞拐去偏僻院落。一颗千年银杏下,站着个蓝袍俏书生。

    好美的画面,可是当夏半雪仔细一看,滤镜碎了。

    书生的袍子只到膝盖,衣服布满各色补丁,完美主义看了会流泪,强迫症看了会沉默。

    更诡异的是,书生在缝制衣服,他十指缠着白布,显然伤痕累累,但他没有放弃,唇角倔强上扬,似乎在说“我还能行”。

    夏半雪:不知为何,内心有点复杂。

    夜煞:“嗷呜——”

    听到猝不及防的叫声,书生手里银针一歪,他扭头笑着说:“啊,小夜煞你来啦。”

    夏半雪:兄弟……你手流血了。

    书生揉了揉狗头,一魔一犬其乐融融,夏半雪安静如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