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王府训诫记事 (女尊) > 36 帮正君抚慰,奚柳烙印T精认主(浅N奚柳心)
    奚柳的哭声虽然不大,可整个奴苑都没什么声响,呜呜咽咽的声音传到所有人耳朵里,凡是能听出味儿来的聪明人,都咂摸出点委屈的意头来。

    季文漪不自知的攥紧了云华的袖口。

    他并不忌惮万若菱,尽管他生了一副好皮囊,可他已经注定了这辈子讨不了枕边人的真心。可奚柳不同,奚柳不仅生的美,这整个院子里除了怜白外,谁也不曾与云华公主有过一同长大的情分。

    云华自然也听到了,她抬眼去看奚柳,发现尽管身下见了血落了红,好一通狼狈下,他依旧是个标致极了的美人。因此不觉有些怅然,她忽然清楚的意识到,自己从前那点喜欢,真的早已经淡的不能再淡了。

    奚柳是个聪明人,可也许是管中窥豹难得全部,又或许是动了真情往往当局者迷,这个当口,和自己杠着,徒然的维持着最后那点傲意,那一点可怜的矜贵从而张不开嘴不肯讨饶有什么意思。

    他想要在这个唯云华主的后院安安分分的活下去,就该挑起他们曾经的情分来,再小意逢迎些,怎么也比现在这样强。

    云华只觉得记忆里那点爱而不得的愤懑也淡了,于是又低下头,说:“堵了他的嘴,听的人厌烦。”

    没人注意到,下手处的怜白闻言后,微微低下了头。

    季文漪心里松了口气,而一旁站着的春月却在松溪的示意下捧上了箱子。

    云华却没先去拿什么东西,她掀起季文漪的下裳,露出那一双修长的腿来,玉势刚才抽出来的时候随手扔在了春月的手上,此刻又起了兴意,拿起玉势。

    “张嘴。”

    奚柳不再哭了,有些木然的张开嘴让赵嬷嬷塞进了一个口球。他迈开步子,任由大腿内侧与穴口狠狠的同麻绳摩擦着,只定定的看着眼前不远处,季文漪也张开了嘴,努力的含着那个刚从他后穴里取出来的玉势。

    除了云家嫡系的女嗣外,旁的女娘并没有情动之时可以长出假阳的能力,因而男子在学习闺房之术时,口舌伺候中也不包括这一项。这玉势不大也不长,可季文漪却含的心不在焉,只觉得鼻腔里都是所谓自己的“骚水儿”味,脸也是通红的。

    云华敲了敲他额头,“专心些。”

    这一声仿佛也提醒了奚柳,他木木的眸子不知想到了什么,复又水光潋滟起来,仿佛又有了无尽的气力,支撑着他向前。

    季文漪含了会儿,再从口中取出时也已经舔弄的亮亮的,云华拍了拍他屁股,让他翘起来,把玉势又缓缓推了回去。这本就是季文漪的“闺训”,日日都佩戴着的玩意儿,又刚刚取出来不久,置入的也十分轻松。

    只是拿着玉势的人却不是身侧的小鬟或陪嫁的白嵘,而是他的妻主,他须得信赖崇奉一生的人,季文漪迷糊的想着,不觉间竟是连脚趾都绷得紧紧的,发出几声低吟来。

    云华浅浅一笑,任由此刻瞧着实在不算聪明的季文漪圈住了自己脖颈,手上的功夫却没停。

    玉势被抽出来,推回去,再抽出来,再推回去…公主仿佛来了兴致,折腾了个没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