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书尧刚放下笔。

    绿萝来禀:“少爷少夫人,小边大人来了,要见少夫人。”

    趁着依依抬头看绿萝之际,沈书尧迅速在纸上点了几个点,而后放下笔。

    “让他进来。”依依见沈书尧写好了,抽走和离书,扫了一眼没问题便折起来。

    “药浴有安神的效果,你且休息会儿,晚食让东岭叫你。”说完出了内屋。

    客厅内,边牧正盯着一株盆景瞧,听到脚步声回头,单手托着一个小箱子,将其啪的一声放在红木桌上,打开小锁,一阵银光闪出,“五百两,两个包,你自己说过的。”

    依依看着箱子里的银子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笑了,示意绿萝上去查验。

    买伤药边家兄弟身上的银子就花的差不多了,路上边牧想买背包,她不想卖开价一个五百两,两人扯皮扯着扯着她玩笑说两个包卖五百两也行,不过要现银不要银票。

    由于一直没拿出银子,后来又闹翻,还以为过了这么久他已经放弃了。

    绿萝将查验后的银子放回箱子中,“回少夫人,不多不少,刚好五百两,不过这些都是官银。”

    边牧不乐意了,“官银咋啦,官银就不是银子了?”

    官银并不是不能用,但用起来比较麻烦,依依到无所谓,大不了以后融了重铸,“拿两个包给小边大人。”

    不一会儿绿萝回来将两个包交给边牧,入手边牧发现包有些重,里面放了东西,若是只一个放了他便也不看了,但两个都有,谨慎之下他打开查验。

    两个包里面的东西都是一样,与沈家下人平日拿出来用的大同小异,但却比他们自己准备的行李丰富细致,其中边牧还在一个隐藏小包里找到几瓶药,药瓶上写了字,分别是内外都可用的伤药、风寒药、金疮药、退烧药、防中暑的药、以及驱虫药粉。

    依依见他对几瓶药感兴趣,道:“那伤药我可是卖你们一百两银子一瓶,更别说其他的药了,光这几瓶药你就赚了。想想我真是亏死了,两个包才卖五百两。”

    边牧将药放回去,一脸老子信了你的邪,外面最上等的金疮药伤药也不过五两银子一瓶,他承认她的伤药好用,但顶多也就十两银子一瓶,她却收了他们十倍的高价。

    边牧不知道,就这几瓶药,在后来一次遇险中让他捡回一条命。

    华灯初上。

    大明来报县衙的宴请结束了,乔六爷和乔家家主都已各自回府,其他各家家主也都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