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冬痛苦面具一秒收回,正眼去看顾宁西,对方神情严肃,不像在开玩笑,只是眼里多少有点捉狭。她没应,循着他的话往后问,“赌什么?”

    顾宁西抬臂指向周起寒消失的地方,一字一字道:“赌他会不会喜欢你。”

    许惜尔看向他。

    容冬红唇半张,笑了笑:“有没有好处?”

    顾宁西点头,“有,如果你赢了,我告诉你一个他的秘密。”

    他明明在笑,面容也温和,可容冬就是看着碍眼,当下就沉了脸,不悦道:“我不知道你和我家周周什么关系,但是你不经过别人同意就透露秘密是不是有点不道德?或者你说得秘密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

    “那我赢了也不划算。”容冬语速不算慢,又绕来绕去,顾宁西一时没听懂。

    “等等——你等等,你刚刚说周周?你家的?”顾宁西只关注到挺意外的称呼,并通过这个称呼联想到周起寒那张冷若冰霜所有人欠他钱的脸,噗嗤笑出声,“周起寒要知道被你喊这么可爱的昵称,估计要气死。”

    “……”亲,你关注点有点歪。

    容冬一时口快也收不回去,反正喊着挺好听,和她的“容容”很配啊。

    周周和容容。

    周容。

    宝宝,妈妈给你取好名字了。

    容冬脑子开始发散,要不是许惜尔推了她一下,估计连孩子上哪个幼儿园都想好了。她回过神正儿八经看向顾宁西,继续没说完的话题,并作总结,“所以在赌注不明确的情况下,我不会和你赌。再说了就算他真有秘密,我希望是他亲口告诉我,而不是通过外人的口叙述。”

    顾宁西:“……”

    他很想问,你哪来的自信认为周起寒会亲口告诉你。但顾宁西忍住了。

    许惜尔也忍住了。

    人的自信心是不能打击的。

    容冬扬了扬下巴,不愿和顾宁西多说,倒是对方突然笑了,朝她伸手道:“我是顾宁西,照顾的顾,宁静的宁,西方的西。期待有一天他亲口告诉你他的秘密。”是真挺期待,周起寒会喜欢人吗?热烈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