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季礼和下意识否定。

    “她没排斥你,应该是逃脱了没发生过什么。”聂展宁不置可否,“当然也有可能不是这样,但总归逃不开有七个人逼迫过她做什么,不然不会留下这zj么深的心理阴影,应激反应那么强烈。”

    “你来找我不会是想让我zj个吧?”聂展宁没好气地看他一眼,“这zj叫你去查查宋家一家,你不乐意,现在抓瞎了?”

    “而且你确定,就算你查出来了,就可以在半年之内让宋璇同意和你回来结婚?”聂展宁双手抱臂地看着zj么久,就算你查清楚了zj,那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可以解决的。到时候,你走了,黄花菜都凉了zj。”

    “当然不只是这个。”季礼和反驳,他是喜欢豪赌的人吗?把希望完全系在这上面当然不行,这zj只是一个排到最后不得已才用的办法,先把宋璇哄回来才是最优的。

    “你经验多zj怎么让她和她家人信得过我zj。”季礼和理所当然道。

    别看聂展宁一副娃娃脸好似没成年的少年,但实zj,他们这个阶级的圈子zj,无论男女,大多是风流的。

    当然,结婚的另算。大多数结婚是家族联合利益结合,愿意就此断了花花心思的有,各玩各的也有,还有一方痴情一方花心的,反正看各人自己。

    “你找我问这个?”聂展宁不可置信。

    他都没认真过好吧?他怎么清楚要zj真听了他的不怕误入歧途被宋家扫地出门?

    “不然呢?”季礼和看着zj他不明所以。

    聂展宁翻了个白眼:“好歹你也去过那些风花雪月的地方,你会对那里的女人认真吗?我zj哪里用讨她们开心,是她们得让我开心才对。”

    “一亮出我的身份,她们就争先恐后地扑上来了好吧?”

    “……”那确实zj呢。

    “我zj身边也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人啊……”季礼和觉得头秃,他觉得这zj比去找每个村庄能让它经济发展起来的优势都难办。

    好像也没有能给他出个靠谱主意的人。他家里?他那在他心里等zj的父亲和他心有芥蒂的爷爷肯定不会去问;他大伯二伯?他们的婚姻也就是相敬如宾的联姻而已,至于他的堂兄弟和另外几个发小,那都一个个心性未定和聂展宁一样,还没想结婚呢。

    “我zj样早早就找到了自己想结婚的?”聂展宁把手机放在一个支架上,懒得拿了,没骨头似的瘫在沙发上,“英年早婚呢。”

    “二十九快要三十了zj英年早什么婚?”季礼和已经想要打人了,他觉得他来找聂展宁就是个错误,这zj歪题,帮我想想怎么把宋璇给拐回来先。”

    能让宋璇愿意自己跟着zj他回来那自然是最好的,但是实在不行,他也不介意用点特殊手段把宋璇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