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正中央,掩空来盘膝而坐,双手合十,正在轻声诵经。

    他是圆脸,脑袋也是光溜溜地,显得整个人特别幼nEnG,眉目清俊,闭眼得时候显得整个人威严庄重,在这样神圣之地,他整个人也仿佛度上了一层金光,圣洁无b。

    许久之后,经文诵完,掩空来拿起身旁放着的平板,点开的屏保就是瞿东向的样子。

    瞿东向刚入警校时候训练的照片,少nV姿态轻盈,星眸秋水莹莹,正在奔跑着,yAn光明媚。

    他们把瞿东向所有的过往都翻了出来,一点一滴,像是将她的人一寸寸吞噬入腹般,身T和灵魂都禁锢在身侧。

    手轻轻摩挲着照片,掩空来点开了暗藏的保密文件夹,里面全部是那一场场被摄录下来的欢Ai场面,瞿东向压抑的喘息声骤然响起,就这样响彻整个肃穆圣洁的佛堂,莫名的诡异暧昧。

    袈裟半褪在身,掩空来双腿叉开,他面若寒霜,凛然之间却分明透着一GU邪X,他深喘着粗气,视频中的他在起起伏伏,他也在起起伏伏,只不过身边缺少了那个人,一抹柔软,一抹心动,他贪婪的目光锁住了视频中的人,想着对方在自己身下时候低Y情动的样子,细nEnG的皮肤只要微微施力,就泛出了一抹红,人被他压在身下,天地之间只有瞿东向这抹YAnsE。

    “放开我——”视频中的瞿东向许是被欺负得太狠,本是咬牙忍受的她终究还是SHeNY1N出声,她脸上带着薄红,眼神迷蒙间透着一GU强忍的压抑,倔强得惹人心疼。

    掩空来眼底滑过一丝戾气,他每次看到瞿东向那双眼,就感到深深的不公平,情Ai之间,他动情动yu,他们彼此缠绵,气息纠葛,而她却不为所动,他恨不得将人永远禁锢在身下,让她在身下哭。

    他没有觉得这心思哪里不对劲,也没有觉得自己变态,Y冷的占有yu充斥脑海,他不是不Ai,是不知道Ai该是如何,要到什么程度,如此疯狂。如此沉迷。

    SJiNg的刹那,他眼神沉得可怕,漆黑得倒映不出一丝光。

    和瞿东向的第二场游戏,要抓紧开始了。他真得好想她呢!

    与此同时瞿东向感觉有人盯梢她。

    连着很多时间,她敏锐X很强,但是却逮不到对方的踪迹,说明对方反侦察能力很强、而且身手非常好。

    她仔细细想,不可能是那些笙调的狂热粉丝,那么只有可能是那十六人之一。

    她想到了出法庭时候望云薄留下的话,心头的Y霾更甚。虽说她嘴上不惧这些变态威胁,可是真的要再次面对,她还是心有余悸。她的人生很大程度上已经毁了,这十六个人编织了一张网,仇恨和伤害都将她束缚在网中央。瞿东向垂眸,突然很想喝酒,一杯又一杯,沉醉不知何时。

    独自一人在酒吧坐下,周围是一片喧闹,她仿佛是多余的那个,捏杯子的手指有些泛白,瞿东向撑着额头,不知不觉中一瓶酒喝下了肚。瞿东向的酒量很好,自幼瞿父小酌的时候都会拉上姐弟两人一起,冬天围在火锅旁,一家人其乐融融。

    “到现在还有谁能陪我一饮。”落寞地看着酒杯中晃动的YeT,平日一向警觉的瞿东向也有些恍惚,以至于之前已经被她甩掉的对方,重新盯梢上她,她也没有察觉。而对方就离开她不远处,很安静地坐在那里,皮肤白皙,浑身散发着贵气,面容极为俊美,只是此刻一张脸全部影藏在帽子下面,难辨全貌。

    坐在那里眼神专注得盯着瞿东向许久后,对方挂着的耳麦传来了霖翌的一声叹息:“笛安,你这样跟着她,将来警察查得时候会发现的。我不能次次替你消除,留下痕迹太多会出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