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东向这个姑娘心思很细腻。

    她在仓惶离开后,冷静片刻,就觉出了不对劲来。

    祸从口出!

    什么样的祸呢?

    瞿东向想起了前几天自己在警局拽住弟弟瞿北来说得那段话。

    她怀疑连环杀手有十六个。

    十六具尸T,并非是几个人合伙作案,而是十六个人合伙作案。

    这种强烈的直觉感,因为无凭无证,她也没有再对第二人说起过。

    在警局说的话,会被泄露出来吗?

    瞿东向毛骨悚然地想到了一种可能X,她驱车重回警局,找来网络技术科的同事询问。

    “你说警局被窃听?”

    瞿东向紧张的四面张望,深怕又被听去了哪句话。

    “放心吧。还不至于到这个地步。虽然警局不像重要领导人所在地需要进行反窃听。可是也不是阿猫阿狗都可以进来。你别疑神疑鬼啦。”技术科同事被瞿东向紧张兮兮的表情逗乐了,摇着头啼笑皆非的向她解释。

    “难道就没有被装窃听的可能吗?”平时瞿东向也不会有这方面的顾虑,不知为何,她生出了一种被人窥视监听的感觉。

    “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X。但是你想啊,警局很多地方是不能进外人的。怎么装窃听器呢?而且没必要啊,犯人不会知道自己这案子交给哪个市局查办,难道所有公安局全装监听器啊?”

    瞿东向细细琢磨后,确实是这么一个道理。难道真的是自己多疑多虑了?

    她做梦也想不到此时此刻自己那张脸和说话的内容全部投放在超清屏幕上一览无遗。

    “哈哈,逸骅,人家小美人盯上你喽。”零翌翘着脚,吃着薯片,笑得有些幸灾乐祸。

    正在旁边打桌球的逸骅闻言反而露出了得意的笑:“盯上多好啊。现在只有我先引起小美人的注意力,指不定这场游戏就是我先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