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东向第二天踏入警局的时候,还以为走错了地方。

    男男nVnV,穿着警服,一群群人簇拥着在那里跟迷妹迷弟一般热闹的追捧着一人。

    因为距离远,瞿东向也看不清那人容貌,只是看背影很高,看起来尤其健硕,身材很不错的样子。

    她眼尖,一把抓过围在外圈的同事洛帆问道:“g嘛呀?追星啊?”

    洛帆号称警局包打听,她一瞧见瞿东向立马兴奋地扯着她衣袖道:“警界之星来了,怎么能不追啊?”

    “警界之星?谁啊?”

    “戎策!你弟不是也是他的头号粉丝?”

    一听是戎策,瞿东向还真听过这个名字。

    她弟弟瞿北来,考警校做刑警就是因为戎策的原因。

    优秀青年g探,警界侦破率最高者。年年S击搏斗都是第一名,国家一级荣誉徽章也拿过。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警界之星。

    这么一个人物都来了,可见最近发生的案子有多棘手了。

    “还有还有,其实他昨天就来了,直接就去案发地点重新搜证了,昨晚又带队去寻找网络直播那五人的所在地,一晚上就全部找出来了。厉害不?”

    "全找出来了?"瞿东向简直是不可思议,那直播的摄像角度非常刁钻,几乎是没有多余的线索可以查找,结果戎策在不熟悉这个城市的情况下,花一晚上时间就找出来了,这也太牛了吧。

    说有血光之灾还真的应验了。

    不过血光降临的不是在她身上,是在路人身上。

    晚上下班回去的时候,她就开车撞到了一个人。

    对方是横出马路的,不过并不是碰瓷,纯粹是为了救一条乱窜的流浪狗。

    瞿东向脚踩刹车的时候,腿肚子都在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