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这种属于怪物,用声音就能蛊惑且g人心弦。

    要是声音又好听人又长得好看,大概就是站在那里受到万般瞩目的对象。

    瞿东向觉得步西归既像军人又不像。

    他今天只穿了便装,可依然看出站如松柏的英姿和强健结实的T魄。

    但那张脸真是璀璨生辉,有种冷调JiNg致的美感。

    即使剃了寸头,也掩盖不了他五官b例的完美,犹如明星一般靓丽。

    他站在那里,面带微笑,犹如醇厚低沉的大提琴拉奏的声音再次出声:“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没吓着你吧?”

    瞿东向摇了摇头,她下意思看了看对面咖啡店,又看了看步西归。

    步西归露出了然的表情,对着她挤了挤眼:“其实我也是早来,想站这里探探军情的。结果——”

    结果两个人凑一块了。

    瞿东向莞尔一笑,初次见面的尴尬随之驱散。

    坐定后,瞿东向好奇发问:“你怎么能一眼认出我的?我记得没有发过照片给介绍人。”

    步西归含笑看了瞿东向一眼,缓缓而道:“和瞿小姐一样能一眼辨别出我是谁同样原因。这算我们独有的职业病吗?”

    瞿东向再次一笑,她觉得和步西归聊天真是一件愉悦的事情,说话如沐春风。

    真的和想象中军人不苟言笑,肃穆庄严的形象完全不同。

    没有压迫X,让人不自觉放松。

    顺理成章,两人畅谈了一下午,自然一起约饭。口味还不约而同,瞿东向吃辣,步西归也吃辣。

    瞿东向不是个扭捏的姑娘,步西归绅士的询问她想吃什么时候,她先反问了步西归有没有忌口的。

    得到并没有的回答,瞿东向可不会说什么随便这种矫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