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41 章 完完整整属于我
    池鸷只是想想,不敢下手。哂笑道:“你这是两个人的饭量,多吃一些不为过。”

    白泽手中的空碗朝他飞来。

    池鸷接住,放好,“你肚子里的小灵魄怎么办,由它寄居吗?都不给租金,白吃白喝呢。”

    白泽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肚子,“蓬莱国的圣女应该可以帮我。”

    蓬莱国的圣女也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他没见过,但听说过圣女不少事。听说圣女早些年离开了蓬莱国,私自和外族的男子通婚生子,引得全国上下人心惶惶。圣女是蓬莱国的根基,离不开蓬莱国,就算蓬莱国人再有怒,也不能对圣女如何。

    圣女在外潇洒了几年,还是难放下自己的使命,回了蓬莱国。

    池鸷同样看着白泽的小腹,那是一个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的灵魄。自私一点的话,可以直接用最残酷的方式去除。白泽不会这么做。

    “陛下,你教我使用法术吧。”池鸷遽然道。

    他最近总会想起白国主和池将军。池将军很强很厉害,战无不胜,可以保护白国主。他也很强,但这远远不够,他要足够的强,强大到足以站在白泽前面。

    白泽皱眉,池鸷就知道他要说什么。

    池鸷先一步回答,“我要保护你。”

    白泽看了他一会儿,“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池鸷很雀跃,只是用笑表达,忍住了别的动作。

    翌日,当他们到达一处树林时,白泽不着急赶路了,找了处树木多的地方停下,让池鸷取下麒麟簪。

    白泽道:“握住,感受气流涌动。”白泽详细地教他。

    池鸷取下来后,冰凉的麒麟簪在他掌心间渐渐有了温度,那是股与他融会贯通的气流。池鸷觉得很新奇,脑袋还没做出反应,身体已经替他行动。他右手拿着麒麟簪的簪头,划落向下,指着地面。

    麒麟簪在他手中变换成了一把通透的宝剑。剑身净透,剑锋如光,浑然天成。拿着剑那刻,池鸷眼里多了一抹肃杀之意。

    他是第一次拿这把剑,可对这把剑并不陌生,好像用这把剑是他身体里的本能,他已经在潜意识里做了无数遍这个动作。

    白泽往前一步,表情动容,很快又稳定下来。

    “没想到还能再一次看见殁世。”白泽道,“你终于有了池将军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