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65 章 人间该有的美好
    借着贝壳壁内镶嵌的夜光珍珠,池鸷看清了伏在他身上的人。

    两个月不见,白泽真的清减了不少,脸颊上没有几两肉了,眼睛里的眸光都黯淡了许多。

    狐狸没有照顾好自己。

    因为受伤了,没有人把他抱在怀里吗?

    湮灵坛之劫,池将军复活了的话,就是池将军把变回圆形的他抱在怀里给予温暖。

    池鸷放在身侧的双手暗自收拢成拳,道:“陛下,这里不是安国,擅闯别人的宫殿该当何罪?”

    白泽双手撑在池鸷的耳侧,狐狸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池岁宴很想你,他让我过来找你。”

    池鸷扬起嘴角,眸光却没有温度,“池岁宴让你来找我,你才来找我,你还真在乎你和池将军的儿子。”

    白泽顿了顿,道:“池岁宴是你的儿子。”

    池鸷眉头颤动,面无表情道:“不是池岁宴,你根本不会想见到我。”

    一阵无言,白泽小声道:“不,我想。”

    “我很想你,白痴。”

    池鸷的手环过白泽的背部,他被法力挤压,跌在池鸷的怀里。

    池鸷胸口起伏着,在尽量克制着别样情绪。胸膛里蛰伏的那颗心脏还是出卖了他。

    身体的血液循环心脏而动,这颗心脏明明是他的,因为他的种种情绪而跳动,和池将军没有关系。

    池鸷掐着白泽的下巴,“证明给我看,你想我,不然我凭什么相信你?”

    白泽眼睛里晦暗不明,他闭上眼睛,低下头,轻轻吻住了池鸷。

    经历了那么多事,好像都能用一个浅尝即止的一个吻替代,池鸷心里很痛。

    白泽吻住的唇很热,他小心翼翼地品尝着这股如初夏晨曦般的温暖,驱散着他体内的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