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为陛下打江山 > 第 66 章 上门的美味佳肴
    如同在湮灵坛时,白泽只有仰望才能看见他。

    白影伫立不动,一如往昔,所有的风吹草动皆与他无关。

    池鸷俯视着脚下的一切,道:“想要淼国的子民可以浮出水面,享受着世间万物吗?”

    他的话太有吸引力,让流鋆只会用一个“想”字回答了。

    胜遇鸟尖锐的鸣叫让何不休痛苦地捂住了耳朵。

    步止戈伸了一下手,又缩回来。他道:“何不休,你何时变得这么弱了?”

    何不休揉着耳朵,五官都挤在了一起,“你们不是一直说我是只弱鸡吗?”

    白泽收起视线,再次看着步止戈道:“你是靠毕方的灵力才得以生长。你没想过自己为何没被毕方侵蚀灵识,没被他霸占躯体?能一直保持着自我意识?”

    “你才是毕方未觉醒时最好的宿主,可毕方为何能轻易霸占何不休的身体,这些问题你没想过?”

    何不休赶忙捂住了白泽的嘴,白泽不悦地看向他。

    何不休心虚道:“这事儿有什么好说的。做都做了,又没法后悔。”

    步止戈闪身到他们面前,抓起何不休在捂白泽嘴的手,道:“你继续说。”

    白泽看了看何不休,道:“何不休用了自己一半的灵魄去压制毕方。才让你有了安身立命之所。他觉得他伤了你一半真身,就用自己一半灵魄还。何不休作为一只活了不知多少岁的鸡精,全盛时期,我和你加起来,都非他的对手。”

    步止戈猛然盯着讪笑不已的何不休。他的眼神让何不休感觉自己不说点什么都不行了。何不休道:“火火儿,你别觉得我是在博你同情。一命还一命,半条命也该还,我红冠鸡王,敢作敢当,从不拖谁欠谁。”

    步止戈捏着何不休的手腕,骨骼间的青筋暴起,“谁让你这么做的?你知不知道,只有一半真身的我,有多痛苦!你不如直接杀死我!”

    白泽冷淡道:“杀死你,对他来说很简单。为了在不杀死你的情况下,去掉你体内与毕方相连的灵力,对他而言才难。”

    何不休五指泛白,手腕被他捏红了,“火火儿,你别这样。”

    步止戈红着眼道:“你为什么要让我恨你?”

    池鸷从胜遇背部一跃而下,稳稳落在步止戈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