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明州医院体检中心 > 诡界入侵(完)
    如今的谭清泉总算是可以有钱租房子住了,可他现在的生活条件甚至比不上他刚穿越过来的时候。

    工资低,居住环境差,买点东西都要扣扣索索,一块钱都要算计着花,谭清泉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该努力奋斗。他把自己人生失败的原因全都怪在了张明州几人的头上。

    刚开始的时候,谭清泉在网络上肆无忌惮地说张明州他们的坏话,可没人附和他,他发表的帖子甚至很快就被删掉,他的i也被封掉。

    后来,谭清泉就别出心裁地开始评价起张明州几人的私人感情生活,对于八卦,人人都有诉说的欲望,他发的帖子很快就引来了网民的评价。

    而谭清泉就趁着这个机会精分引战带节奏,身怀n个i的谭清泉一会儿装成是许轻风的粉丝骂张明州是渣男,骂简英韶是小三,一会儿又装成是贺晓轩的粉丝骂许轻风眼瞎,亦或是假装路人肆意评点这四个人。

    谭清泉趁机骂了个爽。

    可一些网友并不是傻子,谭清泉并不能每次都成功带起节奏。

    很多时候,谭清泉发的帖子还会被锁被删。

    比如这一回,帖子才发表不到半个小时,就被版主以侮辱国家英雄的理由删帖了。

    同时,谭清泉发帖回帖的那些精分号也全都被封了,不能用了。

    谭清泉打算等会儿吃晚饭之后再继续他的黑人事业。

    谭清泉去下了一碗面条,滴上两滴麻油,撒上从菜市场小贩那里得到的免费葱花,就哗啦啦地吃了起来。

    谭清泉的工资并不高,付完房租,扣去每个月基本的生活费用和交通费用之后,就剩不了多少了。

    偏偏谭清泉还要天天在网络上黑人,网络上的这些小号全都是谭清泉花钱买来的。

    有的号便宜,一块钱一个,买十个还送一个。

    有的号贵,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一个,这种号谭清泉其实是不想买的,但有的时候便宜号没了,他也只能买这些比较贵的小号了。

    每个月,谭清泉光是花在买小号上的钱就要好几百块钱,这还是最少的。

    他宁愿自己吃得差一点都要买小号去黑人。

    呼啦啦吃完一碗面条之后,谭清泉就准备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