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雨猜的一点错没有,慕容复果真是被皇后叫进宫训斥了一番。

    他回来之后,气的直接砸了书房,吓得下人们大气都不敢喘。

    张管家实在没办法,只好去白雪院请了宋欢过来,想让她平息一下慕容复的怒火。

    宋欢进了书房之后,看着满地的狼藉都有些惊讶。

    她没想到慕容复居然连最喜欢的青花瓷都砸了,可见生了多大的气。

    “老爷这是怎么了?”宋欢上前关切的询问着他的情况。

    “怎么了?请太医就请太医,非要告诉皇后雪柔被打伤了,这不是明摆着给我难堪吗?”慕容复提起这事气就不打一处来。

    他一进宫就被皇后劈头盖脸的一顿骂,说他一个一家之主,连个女儿都保护不了,还做什么官?

    言语里都是对他的不满意,整整训了他小半个时辰!

    宋欢知道慕容复死要面子,被如此训斥肯定会生气,只能顺着他来。

    “老爷,雪柔受伤也并非自愿,要是雪柔身上留了疤,那以后……”

    宋欢说着就哽咽了起来,把所有事都推到了慕容白的身上。

    慕容复气的牙痒痒,他一定要把这个畜生解决了!

    若青院里——

    沈老夫人沉着脸,也不管慕容白跟慕容雨怎么讨好,始终没个笑脸。

    “祖母,您觉得孙女是那种白白挨欺负的人吗?这个伤疤的作用可大着呢。”慕容白抓着沈老夫人的手晃荡着。

    这句话才让沈老夫人抬了一下眼皮子:“你倒是说说有什么作用?”

    慕容白趴在沈老夫人耳边嘀咕了一阵,这才让沈老夫人脸色缓和了下来。

    “就算如此,他一个宋家人敢伤你,这个仇不能不报!”沈老夫人还是气的不行:“他宋兴算是个什么东西,三番五次在慕容府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