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好勉强,只是太子是否得给我一个期限,要是一直这么耗下去,那我错过了花季怎么办?”

    慕容白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刚才的她还有小女儿家的娇俏,会哭闹撒娇,这一变脸瞬间沉稳冷静,理智的可怕。

    她这突然的转变让萧临沧心神微动,一时之间觉得她脸上的红痕也没那么丑了。

    萧临沧眼中的神情被一旁的慕容雪柔看的真切。

    她姣好的面容有些许的扭曲,她绝对不允许事情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

    慕容雪柔上前挽住慕容白的胳膊,叹了口气:“傻妹妹,殿下不过是为了课业着想,你要识大体,这才是作为一个太子妃该有的样子。”

    她这句话让萧临沧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心,千金易取佳人难求。

    慕容白把这个女人心里的小九九看得透透的,无非就是想踩着她获得萧临沧的重视罢了。

    而萧临沧这种人又对她这一套很喜欢。

    这两个人真是天作之合,不成亲都可惜了。

    “大姐姐还是懂得多,那不如你嫁给太子算了,这样不是两全其美,也圆了你的心愿?”慕容白侧目轻笑着看着慕容雪柔。

    这道视线让慕容雪柔的身体有了一瞬间的僵直,好像她做的一切在慕容白眼里如同戏子一般。

    “二妹妹,休得胡言,我同殿下只是,只是……”慕容雪柔只是了半天也没只是出来个所以然。

    她只好把求助的视线投向了萧临沧。

    萧临沧也被慕容白刚才那句话的随意态度惹怒了,就直接接着慕容雪柔的话说了下去。

    “既然你这么看不上这个太子妃之位,那本宫也不强求,你明日一早就同本宫进宫解除婚约!”萧临沧说完直接甩袖离开。

    崔绿花屁颠颠的跟来,一句话都没说上,又屁颠颠的跟着萧临沧离开了。

    若青院里只剩下了他们几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