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姨娘并未因为慕容复的愤怒而色变,她握住了慕容雨的手,扭头问道:“雨儿,你跟姨娘一起回外祖家吗?”

    “我……”慕容雨下意识的看向慕容白,好像慕容白怎么说她就怎么做一样。

    慕容白看了看慕容复那张愤怒的脸,一点都没有改口的迹象,索性也没有劝苏姨娘跟慕容雨留下来受气。

    反正苏姨娘跟慕容雨也回去不了几天,到时候苏家人一找上门,慕容复还不得乖乖的上门去苏家把人接回来。

    “既然父亲冥顽不灵,那三妹妹就跟苏姨娘先回苏府吧,就当是散散心,等到时候苏嬷嬷过门再回来。”慕容白一句话听的宋欢跟慕容复直接就黑了脸。

    现在明明说的就是让苏姨娘跟慕容雨回苏家,现在怎么又扯到苏嬷嬷的身上了?

    “我不可能收了这个老东西,一会儿就找人牙子,把这个老东西给我卖了!”慕容复冲着守在门口的管家吼道。

    管家还没来得里应声,就被慕容白抢了先。

    “父亲差不多就行了,别提上裤子就不认账了,人家苏嬷嬷说起来还是被您毁了身子,您非但不娶,现在还要把人给发卖了,说出去都不怕被人戳了脊梁骨?”慕容白言语里都是对慕容复的鄙视。

    她这番话说的让慕容复有些骑虎难下。

    要是一般人这么说,他肯定不会放在心上,现在说出这些话的是慕容白,万一她脑子一热让人传出去,那就算完了

    慕容雪柔看着慕容复为难的样子,莲步轻移,来到了慕容白的跟前,柔声说道:“二妹妹,为人子女要知道孝为先,断不可如此跟父亲说话,要是让人传了出去,对你的名声不好。”

    看着她这副矫揉造作的模样,慕容白不屑的冷笑,有些答非所问的开口:“大姐姐,你有没有发现你说这些话的时候特别像一种动物?”

    “什么?”慕容雪柔被她问的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她话里的意思,表情有些呆愣的看着她。

    “你看你多像条抓耗子的狗,你们真是一样的多管闲事呢。”慕容白弯了弯眼睛,说的话就是明摆着讽刺慕容雪柔。

    慕容雪柔还反应了一会儿,这才听出来慕容白在骂自己,瞬间涨红了一张脸,气的指尖都在发抖。

    “你,你居然骂我是条狗?!”慕容雪柔的声音一下子抬高了几个度,尖细的钻耳朵。

    她脸上的端庄优雅直接就绷不住了,一双眼睛瞪的老大,恨不得上去撕烂慕容白的嘴。

    慕容雨看到她这个原形毕露的样子,立马就蹦了出来:“大姐姐不愧是大娘生的,两个人都对当狗情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