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202316”>

    “如果本王说不呢?”萧未凛淡淡的开口。

    “那,那这件事下官只能找皇上评理了,希望皇上能还给下官一个公道。”江涛说着还委屈的抹了两把眼泪。

    “你这是在威胁本王?”萧未凛脸色阴沉,眼中酝酿着一场风雨。

    “下官不敢,下官只是想要一个公道而已,不能不明不白的被冤枉,不然这让下官以后怎么在这个府上立足。”江涛害怕的腿都在打摆子,可他不想就这么算了,不然他这口恶气堵在嗓子眼出不来。

    一瞬间,江府院子里的气氛降到了冰点,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萧未凛的脸上,等他开口。

    慕容雨也看着他,但是不管他做什么决定,她都不会有任何的怨言。

    “无法立足,那便跪着。”萧未凛轻飘飘一句话就表明了他的答案。

    他不可能把慕容雨交给江涛,毕竟,毕竟她是自己皇婶最疼爱的妹妹。

    江涛一愣,自己把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萧未凛居然还护着这个女子。

    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既然如此,那下官只能进宫求皇上,皇后给个公道了。”江涛说着作势就要动身。

    慕容雨急了,她担心因为自己的原因连累了萧未凛,连忙对萧未凛说道:“我没关系的,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把你拉下水。”

    “没事。”萧未凛并不担心。

    江涛听着慕容雨的话,脚下的步子都收了回来,但是没想到萧未凛如此固执:“小丫头,你就做好被斩首示众的准备吧。”

    慕容雨咬了咬唇,还没有开口,就听到了一道无比嚣张的声音。

    “我倒是想看看谁敢斩我妹妹的首!”

    慕容白的声音传到慕容雨的耳中如同天籁之音一般,霎时间她心里的不安跟害怕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江涛寻声望去,就看到一个女子走了进来,只是这个女子他绝对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