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这张嘴怕是哄了不少小姑娘吧?”白灵不着痕迹的抽回了自己的手。

    “没有,灵儿是让我第一个说出这番话的人。”慕容白熟络的直接改了对白灵的称呼。

    她说着也没忘了招呼身边的人一起坐下,但那个人并不是表情已经冷下来的萧东楚,而是站在旁边的喜儿。

    “喜儿快坐,怎么能让这么可爱的小姑娘站着,多让人过意不去。”慕容白说着就握住了喜儿的手腕。

    “不用了公子,奴婢只是个丫鬟而已,上不得桌。”喜儿推脱着不跟他们同桌。

    可慕容白大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架势,直接起身按住了喜儿的肩膀,将她往椅子上推。

    喜儿的脸上瞬间难看起来,衣袖下的手已经紧握成拳,怒火一触即发。

    白灵一看喜儿的情绪不对,连忙委屈的开口,对着慕容白说道:“公子方才还说想要将白灵金屋藏娇,如今却又对喜儿如此亲近,莫不是那些说辞是为了哄骗我?”

    “怎么会?”慕容白被她这么一说,直接松开了喜儿,走到白灵身边坐下道:“灵儿莫要伤心,我对你一片真心天地可鉴。”

    喜儿在被她松开之后,转身就走出了屋子。

    萧东楚站在一旁,冷眼看着聊的极度开心的两人,他倒是要看看这个小东西什么时候能想起他还在旁边站着。

    慕容白跟白灵说着情话,突然觉得后颈子有些发凉,扭头一看萧东楚那道冰冷的视线一直在她的身上。

    她怎么把这个大爷给忘了。

    “哥,你快坐,先吃饭。”慕容白讪讪一笑招呼着萧东楚。

    “为兄不饿。”萧东楚冷冷的开口,等这顿饭吃完了之后看他回去怎么教训这个不将她放在眼里的丫头。

    “好,那你饿了就先吃,我跟白灵姑娘先聊着。”慕容白说着又扭头跟白灵聊了起来。

    这顿饭吃了一个时辰,等到饭局结束,慕容白跟白灵告辞时两人居然还看起来有些依依不舍。

    最后还是萧东楚强制性的将慕容白拽走。

    一路上萧东楚一句话都没说,到了醉满楼的厢房,他还是冷着一张脸,不管慕容白怎么戳他,他连个眼神都没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