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应该逃跑的徐汉生此时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中。

    他大步从外边走了进来,在经过慕容白的时候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见过小姐。”

    “徐叔不用多礼。”慕容白对徐汉生的态度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而她的那一声徐叔就让所有人知道了徐汉生是冤枉的,真正的凶手应该另有其人。

    徐汉生直起身子,在扭头看向张大夫的时候,脸上已经只剩下了一片冷漠。

    张大夫到现在都不敢相信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一切明明都是他亲眼看着进行的,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不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会被识破,觉得这一切都是慕容白想的主意,目的就是为了炸他出去。

    “徐掌柜你回来了,我就知道这一切跟你没有关系,太好了,太好了!”张大夫一脸的高兴,伸手就要去拍徐汉生的肩膀。

    可是张大夫的手还没有碰触到徐汉生的时候,就被他直接躲了过去,而且露出了深深地厌恶。

    “张大夫你是时候该收起你惺惺作态的嘴脸了,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为了把一切嫁祸到我头上,居然对自己都能下得了手!”徐汉生几乎都是吼出来的。

    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因为他做梦到没有想到这一切会是他的老伙计设下的局。

    也没有想到一直以来存在感都不高的张大夫居然是宋家的人,是被宋老夫人安排在回春堂的奸细!

    张大夫听到他说的这些话之后整个人都呆了,他没想到自己做的一切居然真的被发现了。

    难不成今天发生的事都是他们设的局,为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份暴露?

    他强装着镇定开口:“不是的,徐掌柜,你跟小姐真的误会我了,我没有害你……”

    “那你敢把你袖子里的竹笛拿出来吗?”徐掌柜冰冷的视线落在了张大夫的袖袋上。

    “什,什么竹笛,我没有。”张大夫下意识的微微动了胳膊。

    “别藏了,你中午跟茉丫头给我送饭,为的不就是用竹笛控制我的意识,好让我听从你的指示离开这里吗?这样一来所有的一切就都如了你得意了,不是吗?”徐汉生说这话的时候都后背发凉。

    他中午的时候的确吃了那碗下了药的饭,但是慕容白给他的那杯茶里加了点东西,让他还残存着一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