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白话音刚落,原本坐在椅子上的萧东楚瞬间就到了她的跟前,满脸的紧张的看着面前的宝贝疙瘩:“小白,你哪里受伤了?”

    “我没事,你别担心。”慕容白给萧东楚一个安心的眼神,然后对着承元帝跟皇后福身问安:“臣女见过皇上,皇后娘娘。”

    “起来吧。”承元帝摆了摆手,满含担忧的开口询问道:“慕容丫头,你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江家人对你做了什么?”

    他的话让江涛跟黄芒心都揪起来了,他们没有想到承元帝居然如此偏袒慕容白。

    明明是他们先来状告慕容白出手伤人,为何现在好像受了委屈的却是她一样?

    江涛忍不住为自己开口发声:“皇上,臣绝对没有伤害慕容二小姐分毫,请皇上明察。”

    “我何时说是江大人伤了我?”慕容白故作不解的开口说道。

    “那为何慕容小姐要说我江家人对你做了什么?明明你好端端的站在这里,根本就不像受了伤的模样。”江涛继续反驳着她:“而我的儿子跟妻子,如今一个失去双臂,另一个毁了容貌,难道这些都不是慕容小姐一手造成的吗?”

    “那江大人纵子行凶,纵妻叛国,这两条罪要如何解释?”慕容白严肃的模样让人根本判断不出她的话是真是假。

    “我何时叛国了?慕容二小姐可别血口喷人!”黄芒根本接不住这一顶通敌叛国的帽子,情绪瞬间激动起来。

    她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指着面前的慕容白,双眸中除了无尽的恨意还带着涛天的怒火。

    黄芒这不要命的举动可吓坏了旁边的江涛。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有所举动,就听到咔嚓一声,黄芒的手腕直接被萧东楚折断了。

    “啊!”手腕处传来的剧痛让黄芒大叫出声。

    这下江涛连犹豫的时间都没有直接捂住了她的嘴,否则的话折断的将会是她的脖子。

    “下次再敢对本王王妃这么无礼,本王就要让你知道这么做会付出何种代价。”萧东楚嗜血的开口。

    宋老夫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完全坐不住了:“皇上,老身带晚辈求您主持公道,但如今慕容二小姐血口喷人,摄政王又折断了芒儿的手腕,这是何道理?”

    承元帝被如此质问,当即沉下了脸:“黄芒在御书房,在朕面前无比不成体统,折断她一只手都是轻的,用不着宋老夫人在朕面前兴师问罪。”

    的确,黄芒刚才的大不敬拉出去砍了都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