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东楚一出现什么异常,齐宁月体内的母蛊就能感知得到。

    她立马开口对着慕容白说道:“听到没?萧哥哥要娶的是我,慕容白,你别以为你们的爱情有多伟大,我现在让萧哥哥杀了你,他也会照做。”

    “齐宁月,你今天做的一切我都记住了,我会让你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慕容白说罢看了一眼萧东楚,然后转身离开。

    她不担心萧东楚碰齐宁月,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尽快找出解决蛊虫的办法。

    慕容白在离开前让影一留在王府,看着西院的动静,叮嘱回来的暗一看着齐宁月。

    而她直接赶去了回春堂找周琉跟周茉。

    回春堂的屋子里,慕容白将两人叫了进来,直接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她们。

    “绝情蛊二次重生需要怎么将它彻底清除?”慕容白问着面前的两个人。

    周琉对这个问题有些茫然,可是周茉却皱起了眉头,明显就是知道这个蛊虫的特殊之处。

    她开口对着慕容白说道:“绝情蛊跟其他蛊虫不一样,万蛊册上曾经记载了绝情蛊的解除办法,但也不能让它彻底死去,只会让它的控制力变强,整个人都被控制。”

    “我需要怎么做?”慕容白只想听重点。

    “需要中蛊者挚爱的心头血,才能化解绝情蛊虫。”周茉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磕绊:“但是心头血连接心脉,很容易命丧黄泉。”

    慕容白何尝不知道取心头血的危险,可是如果明天萧东楚没有恢复的话,那就算危险,她也不能让他被永远控制。

    周茉看着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已经下定了决心:“小姐,您万万不可如此冲动,或许王爷的情况没有您想象的那么严重。”

    “你这句话的意思我可以理解为除了心头血,就没有其他办法,对吗?”慕容白轻笑了一声开口说道。

    她的话让周茉噤声,但还是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如果我出事,回春堂就交给你们大家了。”慕容白说完就起身,回了慕容府。

    她需要准备到时候要用的东西,虽然嘴上交代后事,可她一点也没有让自己死的意思。

    这个事,还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