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欢一听慕容白脸上的痕迹不见了,立马就从屋子里跑了出来。

    她一出门就冲着刚才说话的那两个丫鬟喊道:“慕容白有什么神奇的药?你们怎么知道她的脸好了?”

    丫鬟被宋欢的架势吓得扑通两声跪在地上,开始求饶:“大夫人饶命,奴婢也只是偶然听别人说起的,说见到二小姐跟个仙女似的,就在回来的路上。”

    在回来的路上?

    宋欢心里有一股激动的情绪无法言说,她都顾不上戴个斗笠把脸遮住,朝着慕容府大门的方向就跑了过去。

    她要去看看这件事是不是真的,要是慕容白的容貌能恢复,那个药肯定也能恢复她自己的脸。

    慕容白也是大大方方的从门口进来,宋欢刚跑出去就遇到了迎面走来的主仆俩。

    当她看到慕容白那张白净如初的模样时,脸上都是喜悦,直接就上去抓住她的胳膊:“二姑娘,我的好二姑娘,你的脸用了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你告诉我好不好?”

    慕容白被她突如其来的热情给惊到了。

    “原来是大娘,我还以为是地府黑无常呢,脸这么黑。”慕容白惊魂未定的开口:“我也是今儿去了回春堂,徐掌柜说有人在我们医馆寄卖脂粉,我就试了试,没想到居然这么好用。”

    “什么脂粉?还有吗?卖给我吧,统统都卖给我吧!”宋欢着急的不行,生怕被别人把东西买走了。

    “我用了一个,还有一个应该在回春堂。”慕容白说完之后,又继续开口:“就剩一个了,我打算自己买了。”

    宋欢一听她的话,整个人都变得愤怒起来:“你买什么买?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你到头来居然不知道感激我就算了,还处处跟我作对!”

    看着她这么激动的情绪,慕容白的嘴角扬起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接下来就是让这个女人掏钱的时候了。

    慕容白一把就抓着小圆的胳膊,就往外推:“小圆赶紧让徐掌柜给那个人十万两,把另一瓶千万别卖了!”

    “奴婢这就去!”小圆接受到了自家小姐眼中的暗示,赶紧扭头朝外跑去。

    宋欢一看小圆要跑,急了!

    她自己亲自上阵,一下子就把小圆的胳膊给握住了,阻止她离开慕容府。

    谁都不能跟她抢药!绝对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