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香炉中的香剩下半截小指那么短时,已经有人的心态崩了,手抖得连针都拿不住,更不用说继续解毒了。

    只见一个男子扑通一声跌坐在了地上,脸色都是紫色的,看起来还有些诡异。

    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就剩这么点时间了,脑子现在完全就是一团浆糊。

    旁边已经解完毒的大汉对那人破罐子破摔的模样,当下就看不过去了,上去就一把把他给薅了起来。

    “我说大兄弟,你就这么放弃咧?赶紧振作起来,再试试!不到最后一刻都还有转机。”大汉不停的给那人加油打气。

    可是那人连个思路都没有,一紧张把之前的计划给忘得一干二净,抓着大汉的胳膊手都不撒。

    看着他的时候,双眼还含着雾气,一副委屈又可怜的模样,搞得好像被人给迫害了似的。

    大汉对他这副模样无语的要死,一个男人娘们兮兮的,像个什么样子?!

    他翻了个白眼就抓起桌上的针,三两下就戳到了男子的穴位中,然后把自己兑的药给他灌了下去。

    灌完之后没几个呼吸的功夫,那人就冲到一旁的大树下吐了起来。

    那让人接受不了的呕吐声不绝于耳。

    但神奇的是,他在吐完之后身上所有的症状全部都消失了,那就意味着他身上的毒都解了。

    “太好了,我过关了!”那男子高兴的都快蹦起来了。

    慕容白对他奇奇怪怪的反应无奈至极:“兄弟,你过什么关了?你的毒是人家大哥给你解的,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又没让他帮忙,我自己会解毒,谁让他多管闲事的?”男人死皮赖脸的胡搅蛮缠,偏偏还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真是看了就让人生气。

    他这话说的慕容白的脸色霎时间就变了,她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狗都知道感恩,他倒好,得了便宜还反过来怪帮了他的人。

    慕容白把手上的茶杯拍在桌上,喊道:“哎?我这个暴脾气,你刚才坐在地上哭的时候我怎么没看出来你会解毒?现在出来马后炮,跟我搁这儿闹呢?”

    男人看慕容白的脸色不对,有些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