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白因为记着这件事,所以第二天一早就醒了,不过整个屋子里只有她一个人。

    她隐约记得子时过半的时候萧东楚被张岳叫走了,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事进宫了。

    可现在都这个时候人还没回来,足以见得事情并不是容易解决的。

    她洗漱完之后走出了屋子,发现暗一还在外边侯着,不知道有什么重要的事。

    暗一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连忙上前行礼:“王妃,属下已经将城外村子的人都召集回去了,下一步该怎么做?”

    “看着他们,如果有人出现虚弱无力,恶心呕吐的症状,将他们隔离开,不要让村民出面动乱的局面。”慕容白叮嘱道。

    “是。”暗一应声:“王妃,村子里的人如果出现您所说的症状,他们能支撑多久?”

    “七日。”慕容白缓缓的吐出了这两个字:“让看守村民的人都注意,不要跟出现症状的人不要有任何肢体上的接触,记住,是任何肢体上的接触都不能有,懂了吗?”

    “懂了,属下马上去通知弟兄们。”暗一说完就飞快离开。

    要是消息传的完了,那他的弟兄就会有危险了。

    慕容白也赶紧离开了摄政王府,朝着苏府的方向赶了过去。

    苏府的院子里,慕容雨头顶放着一碗水,苦哈哈的扎着马步,嘴里还碎碎念着。

    “臭苏震,狗苏震,扎马步就扎马步,还要让人往脑袋上顶水,活该你找不到对象!”

    “跟黑脸怪一样都是王八蛋,狗不理!”

    “等姑奶奶成了武林高手,第一件事就是把你们两个扒光了,然后吊在城门楼示众!”

    苏震老远就听到了慕容雨这无敌大声的碎碎念,头顶直冒冷汗。

    家里压根就没一个人愿意教她,最后他是被逼无奈才接下这么个活,想不到居然还有这种风险!

    “咳咳……”苏震故意轻咳了一声:“基本功一定要扎实,不然到时候跑都跑不快。”

    “你轻功最差。”慕容雨毫不客气的拆台:“不然怎么可能小时候被抓住的总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