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如墨也说不清楚自己现在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总之就很微妙。

    艾斯却没有再说下去了。

    他若无其事地收回了视线,对旁边神色讶异的室友热情打招呼:“洛,见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怎么样,这里好玩吗?”

    洛哭笑不得,指了指不远处那片如同蛛网般呈现放射状龟裂的土地,问:“这是你弄出来的?”

    艾斯坦然点头。

    洛感叹道:“可真是大动静啊。”

    不过即使是这么大的动静,那艘正好位于陨坑中央区域、将考生送到这个试炼场的运输船却保持着完好的外形。尽管因为地面不平整而出现了明显倾斜,又通体蒙上了一层暗淡的砂石灰尘,但是看上去不像有受到什么严重的损伤。

    “真不好意思,以前的习惯没改过来。”艾斯抱歉地笑笑,以为洛是在担心回程的交通工具,便解释说,“我有在最后关头抓紧时间往边上挪了挪,船应该还是能飞的。”

    “可你不是应该在那个废弃星球上考试吗,怎么会突然来到这里?”洛感到不可思议,又有些担心,“而且刚才的着陆冲劲那么大,你的身体还好吧……”

    艾斯叉腰挺胸,神情得意:“皮糙肉厚,弹性甚佳,完全不要紧。”

    他顿了顿,状似无意朝唐如墨望了一眼,抿嘴笑道:“毕竟该看的都看过了,应该很清楚吧?”

    唐如墨:“……”

    唐如墨:“你什么意思?”

    “啊?意思就是你们都看过我的本体,应该就知道我防震缓冲功能足够强大才对。”艾斯眨了眨真诚且无辜的碧色双眼,反问道,“阿墨觉得我有什么别的意思吗?”

    唐如墨眼神木然,不做声了。

    “喂喂,不对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隔离网应该是双向的啊。”天闻宇忍不住插进话来,难以置信道,“那可是号称只有对行星级别的武器才能对其造成破坏的尖端科技,既然如此,你又怎么能够从外面进来?”

    被唐如墨和天闻宇制服的五具机甲支离破碎倒在地上,其中绝大部分驾驶员还保持着清醒,心中也都有着与天闻宇同样的困惑。

    艾斯一脸意外:“原来你也在啊,天……天什么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