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欢快应了声:“好的!”

    光脑的镂空外壳缓缓转动,从蓝色核心射出的光束在半空交织变幻,一张娃娃脸很快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之中。

    在洛的后方隐约还能见到天闻宇的身影,只不过大块头并没有靠近,一直在不远不近处徘徊。

    洛:“阿墨,我们已经到学校门口了,你和艾斯现在人在哪里呢?”

    唐如墨想了想,记起了露娜曾提到过的酒店名字:“温得福大酒店。”

    洛顿时吃了一惊:“温德福大酒店!?那好像是全玫瑰星最高规格的顶级酒店啊……”

    唐如墨:“可能吧。”

    其实他并不太喜欢这种人工痕迹过重的富丽堂皇建筑,尤其是为了照顾极光星使节团成员们的生活习惯,周围还多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七彩光源,实话说有点晃眼。

    洛并不了解太多,还在终端那头感慨:“不愧是艾斯,居然能够住进这样的高档酒店。换做是我的话,也许要不吃不喝好几年,才能赚上住一晚的钱……哎,等等。”

    他停了下来,表情变得有些古怪:“你们……难道已经……了?”

    唐如墨蹙眉:“什么?”

    洛的神色越发古怪,像是夹杂着惊诧、震撼、如释重负和好奇等多种情绪。他的嘴巴一张一合,做出了无声的口型。

    见唐如墨似乎还是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又或者纯粹是在当作看不见——洛突然福至心灵,摆摆手说道:“没事了没事了,当我没问过吧。”

    唐如墨:“……”

    这明摆是有什么事情。

    但由于星际语的发音方式有太多相似的口型,他也不知道刚才洛想说的究竟是“醉了”、“走了”、“住了”还是“做了”。

    不过在他看来,这几种问题都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

    “其实是因为我发现自己忘带钥匙了,想看看你和艾斯时候回学校来。”洛忙不迭转移话题,“而且自从昨晚过后,你俩就一直没有音讯,我还是有些担心,觉得你们会不会遇到了什么麻烦。”

    唐如墨摇头:“没有麻烦。”光勉会的事情根本算不上麻烦,而且也已经解决了。